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讀者來函
2011/11/11 01:12:30瀏覽947|回應14|推薦31
有一<股神>潛水艇讀者, 已經在悄悄話留言多次. (我不知道她是誰)
今日又來留言, 十分有趣. 心想反正沒有人知道她是誰, 公開無妨.
以下公開, 與所有<股神>讀者同樂!


親愛的大海

這樣吧 把大偉介紹給我好了 一個跟我一樣帶點憂鬱氣質的人

你的這部小說若拍成電影 卡斯如何安排呢

小琪 章子怡飾演 如果小辣嬌耍大牌就換周迅來演

唐大偉 你中意誰演呢 (黃曉明?)

建民表哥 就大海親自飾演

朱霞 劉若英飾演(這樣的安排你喜歡嗎)

趙萬 我還沒想到誰耶

豔紅 歸亞蕾飾演

股神寫到現在 十章寫得完嗎 故事能告個段落嗎 我還有好多問題想問呢

愛情應是進行式最理想吧 愛情應該是不拘任何形式吧 那麼愛情要怎樣才好

結婚?不一定 同居?不一定 外遇?有可能 天天相見不一定最好

如果是這樣要強求甚麼? 我迷糊了

有愛的時候可能想佔有 但佔有不一定愛

如果不佔有能不能繼續愛 如果可以就不要強求佔有 一樣還可以愛不是嗎?


一讀者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haelq&aid=583004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讀者
大海啊~
2011/11/11 10:51

第一次聽聞黃曉明,ㄟ,搜尋了一下,就180身高是穿增高鞋的(?)

想知,您的卡司腹案會考慮梁朝偉嗎?

曾被他<色戒 >中的眼神給電到.您認為呢?

大海(穿新衣)(michaelq) 於 2011-11-11 12:25 回覆:

黃曉明就是他

. 在大陸很紅.

愛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悄悄話
2011/11/11 10:42

大作家,恭喜你人氣很好喔!

可是這是悄悄話留言,你這樣貼在這兒,將來那有 secret admirer 敢留言給你呀?


大海(穿新衣)(michaelq) 於 2011-11-11 12:09 回覆:
如我所說, 反正沒人知道她是誰, 所以"悄悄話"和"公諸於世"沒有不同.
借此機會告訴這位"讀者", 反正沒人知道妳是誰, 何不就公開留言, ( 不用悄悄話
), 這樣妳還可以讀到我的回應.

盹龜雞~ 2月八號入武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讀者來函
2011/11/11 10:13

連卡司都籌劃得那麼齊全  角色/ 演員 挺搭的, 豔紅 找歸亞蕾演  更是有意思 .

大海(穿新衣)(michaelq) 於 2011-11-11 12:01 回覆:
豔紅 戲不多, 找歸亞蕾多虧了她.

米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超強卡司
2011/11/11 09:53

哇..超強卡司, 如果真能開拍, 一定大賣..

大海就朝這個方向努力吧... 加油.. Crazy Rabbit Icons


大海(穿新衣)(michaelq) 於 2011-11-11 12:00 回覆:
謝謝米迷.
是啊, 章子怡, 劉若英, 歸亞蕾, 都是天后.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