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曼麗的人生轉折
2015/06/26 01:06:14瀏覽2197|回應12|推薦26

 本來以為這個週末會很無聊,尤其是在推掉王太的牌局邀約之後。 到了午飯時間,曼麗就開始懊悔了。 如果去打牌,至少王太會準備一些吃的。現在連午餐都沒有著落。三心兩意的,不知道要去哪裡。

那時曼麗不知道,如果她去王太的牌局,她就不會來這社區的與閱覽室讀報,也不會發生即將發生的一連串事件。

現在曼麗注意到,在閱覽室角落閱報的那個高富帥。

聽王太說過,他是「尊爵社區」最有價值的單身漢。住在 B1 大坪數的豪宅。曼麗心裡暗裡估計一下,高富帥住的那一公寓,少說也要 5 千萬吧。 王太還說,「尊爵社區」有七位單身女士爲了爭取高富帥暗中角力,甚至還有公開爭風吃醋的情事發生。正是所謂的「一王七后」。唉。什麽「一王七后」。真是八卦。本來曼麗是很反感的。但現在看到高富帥就在垂手可得之處,不免有點技癢難耐。

現在曼麗的報紙已經讀完了。 但是她決定繼續看一會兒報紙。 她看到自己短裙下露出的一截豐腴白皙的大腿。她決定留下來,繼續閱報。

不久高富帥就走過來了。他很自然的在曼麗前面坐下。

「嗨,妳好。」 自然招呼後,高富帥簡單的自我介紹。 不錯,看來高富帥還是個有自信的男人。有自信的男人常常在床上也比較棒。

曼麗滿意的看了一眼高富帥。給他一個獎賞的微笑。

「你好。我是林曼麗。」 曼麗調整一下坐姿。確定窄裙下露出適量的大腿。還有一雙修長的小腿優雅的并斜著。

高富帥開始順著報紙的頭版頭,熱心談起國內的政經情勢和內幕。看來高富帥還是一個體貼細膩的甜心,而且見多識廣,博學多聞。

「晚上到我那裡一起吃吧。我有義大利麺和小牛排。還有一瓶很棒的紅酒哦。」高富帥熱情的邀約。

曼麗猶豫了幾秒。到底今天才第一次正式認識。 但是機會稍縱即逝。更何況打鐵趁熱啊。

曼麗當然也注意到,高富帥那一雙健壯的腿,還有豐滿的翹臀。

「晚上七點好嗎?」高富帥一副盼望的表情。

曼麗心裡閃過自己上禮拜在「維多利亞的秘密」買的那一件蕾絲邊粉紅色內褲。

唉,人生只能活一次。 很多關鍵的轉折點,只知道開啟了新的一頁。但是妳永遠無法知道,如果走了另外一條路,將會是怎樣的光景。

不管如何,再來這一段人生會是多彩多姿的。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haelq&aid=2498022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愛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6 13:25

大作家,愛馬先來灌水。

等我想好了再來寫非灌水回應。

今天衹想到經典的一句話:If it looks too good to be true, it probably is not.

大海(穿新衣)(michaelq) 於 2015-06-26 16:25 回覆:

感謝愛馬的灌水。 更期待愛馬非灌水的回應哦!

If it sounds too good to be true, it probably is.


请给我儿子读书的权利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6 08:32

寫給習近平主席的一封信

——請給我兒子上學的權利

大把大把的錢送國外,稅想加就加,每年的稅收花不完,得年底突花;鎮政府大樓超白宮,公園、公路、廣場等建了拆再建;稅收全世界第二,民生全世界墊底;抓一個貪官就是上億,那些沒抓的貪官呢?兒童連在父母工作地上學的權利都沒有,涉及民生就說沒錢!這些錢都去哪兒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