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訪水漾森林
2016/11/05 16:19:07瀏覽721|回應1|推薦7

通常爬高山的第一步就是要和人搶床位,幸運者中了籤就可以安排接下來的行程,有一種狀況,就是即使中了籤,老天爺不賞臉而封山的倒楣者─我。

萬事具備只欠東風,面對突然的封山,心中委屈卻無能為力,靈機一動!就再次造訪水漾森林吧!水漾的好處就是行程短也無需和人搶破頭去抽籤,重要的是可以說走就走,唯一的問題就是必須帶帳篷紮營,哭。

距上次來水漾已是四年多前,印象中的水漾和高山比起來似乎輕鬆多了,但,面對三年沒重裝爬高山的我來說太小看水漾了,我的老天爺!只要是重裝行程,在我的範圍內一律都是辛苦事兒,一點都不輕鬆,所以別小看任何重裝行程,我們可是邊爬邊唉,回來可是雙肩疼痛、雙腳鐵腿咧。

此趟來水漾和上次並沒有明顯差異,唯一的不同是這次來,因下了一場雨,把水漾飄渺霧氣嚇走了,少了水漾虛幻的美,不過也因那場雨,早早約六點多滿天的星斗印滿了整個星空,美極了。

美麗的地方得來不易,希望各位登山客能夠愛護山林,垃圾不落地,美麗的地方是要靠大家保護而不是濫用,謝謝。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bo333&aid=80657205

 回應文章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08 15:35

太漂亮了!

辛苦是值得的

好久不見~


        
克絡馬(mibo333) 於 2016-11-11 04:41 回覆:
的確是值得也很難忘,真的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