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庄林泉露營區
2015/12/11 13:45:08瀏覽3253|回應0|推薦4

位於南庄的林泉露營區,被入選了2015國內的十大露營區,營區規劃整齊,樹木駐立在營位周圍,露營的同時享有大樹下圍繞著舒適感。園區因為有種植40年以上的肖楠大樹,非常珍貴。周圍環境規劃的不像整地過後的營地,我猜想從停車場開始到營區,之前可能是村內廣場之類?旁邊有個步道(忘了叫什麼名字)可走,可能很少人知道或沒什麼人使用而荒廢,而後有了現在的露營區。

林泉的網路訂房相當方便,省去了打電話訂房的麻煩,假日的林泉露營區通常都是客滿的,平日也都開放,這對平日喜愛露營的我們相當方便,大部分的的營區因為平日幾乎沒人,大都不開放露營,所以非常感謝營區主人不嫌麻煩開放給喜愛平日清靜的露友們,而我能報答的方式,就是盡量清楚的描述營區概況,雖尚有不足,心意最重要嘛!

營區主人就住在附近,原本我們是訂C區草皮區,因昨夜下雨,泥土鬆軟,主人怕把草皮弄死,請我們換個位子,非常的愛護草皮,可見其用心。常常可以看到他在營區忙進忙出,如有什麼需要,通常他都在附近,我想:如果我老了,有一塊營區,每天在營區裡忙東忙西,應該也是一件幸福的事兒。

林泉休閒露營區網址:http://camping.many30.com/index.php

下圖截至林泉露營區網路導覽圖

入門口處

第一層A區,左邊為A1到A6,右邊為A7到A14。電源大致不會太遠,大都設置在路燈上,路燈會隨著天色暗自動打開,非常節能減碳。

六格為一個營地

從A6看過去

從右邊開始為A區A7到A14

從A14看過去

第一層A15到A18,在A6隔壁,隔著一條路。

第二層為B區,左邊為B1到B10,右邊只有一個營位B11。

第二層B區右邊只有B11,在B10對面。

第二層半為草皮C1,C2,B12,B13。

隔著一條路,在隔壁為草皮C3,C4,C5。

底三層為草皮B14到B19。

廁所在第二層,其C15到C19。

C13,C14如圖

A,B區都可以通往C區,電源只有兩個,必須帶很長的延長線(能多長有多長),全區我最喜歡C區,當初訂C區,想說可以不需要帶桌子,在石椅上吃東西應該別有一番滋味,誰知人算不如天算,下次無論如何都得帶桌子來。

C區有個平台可以看得到廣場及群山。

厕所有兩間,第一間來是在入門口處,廁所及淋浴較多間,第二間男女厕所各兩間及淋浴一間,厕所沒看到有吹風機及洗澡盆。營區主人安排的位子(B10),離第二層廁所近,他說只要是不要是草皮都可以搭,因只有我們,可以搭兩個位子(平日來的好處)

當初會選擇林泉的原因是因為周圍的樹有聖誕節的FU,在野外過聖誕節最有感覺,即使是還沒到聖誕節,如果營區能稍作裝飾,這裡真的非常適合過聖誕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bo333&aid=3835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