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9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1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hhap
2011/04/30 23:54
目前全球最夯的〝宅〞事業!幫你在家賺錢,保證零風險! 100%在家工作,不用出門,全職.兼職皆宜!
我們將教您如何讓您的電腦 開始幫您賺取全世界的網路財富!
免費體驗報名:http://goo.gl/aBrFZ

綠色臺灣人真的很下賤
2011/04/14 07:24
 

綠色臺灣人真的很下賤

日本鬼子屠殺亞洲人 屠殺中國人 屠殺臺灣人,全亞洲只有下賎的臺灣人哈日。

日本人殖民占領臺灣51年,屠殺掉59萬多的臺灣百姓。日本人一方面屠殺抗日的臺灣人和原住民,一邊收買福佬漢奸,形成漢奸家族女人和日本野獸兵通婚。


誰要抗日就被日本人屠殺,砍頭 活埋,甚至屠殺全家,活埋全家,霸占他們的土地山林和家産。漢奸家族的女人和日本兵睡,就能吃大米做皇民,穿和服,姓日本人的姓氏。臺灣百姓只能吃地瓜,光腳,被砍手砍踋 抓去當砲灰。
臺灣女人被迫做慰安婦,一天要接客(日本兵)20人-30人,日本人是比魔鬼還要魔鬼。

全亞洲只有下賎的臺灣人哈日。


莊順發醫師 故鄉 母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4/09 11:12

鄉、 母校, 童年往事, 青春歲月的心情 ,跟大夥分享
故鄉、母校 莊順發

當我們回到故鄉,不只是思念故鄉,更是思念童年往事;
當我們回到母校,不只是懷念母校,更是懷念青春歲月。

Hometown, Alma mater
Original/Chuang Sun Fa Translate/Arthur W.
Reviser: Reed
When we returned home, not only homesick,
but also miss childhood;
When we returned to our alma mater,
not only miss alma mater, is remembered youth.
故郷、母校 荘 順發
翻譯: 成大台文所博士班伊藤佳代

ふるさとへ戻ると、故郷だけでなく、幼い頃の日々が懐かしく思い出される

母校へ戻ると、母校だけでなく、青春の日々が懐かしく思い出され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2/12 23:39

歡迎你將 最好的【總統政見法案】、【時事評論法案】、【優雅人生法案】,推薦到城市公告文章內,連結到你部落格網址!謝謝! 
https://city.udn.com/64583/4494333

附註:實在很無奈,拼了這麼大=,=!!!

◆◆◆附註8:每個人每天共小小儲蓄投資120塊,參加→【◆100萬經濟法案】及 【◆3仟萬經濟法案】各60元整,就可以創造龐大就業機會,又可以創造均富社會,沒有窮人家,建立強民富國永世基礎!!實在想不清楚,為何沒有任何1個國家民族大政府,有不做的理由??民眾自己有不打拼的理由??大家加油罷!!炎黃子孫爛貨色應該管教!中華民族文化濫貨色子孫讀書人更應該管教!!◆刻不容緩!!^-^!!!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2/12 23:39

 ◆◆◆ 全世界永久性~連署公投政見總目錄 ◆◆◆

壹:
●中華民國設置→【◆台灣全民眾永久性連署公投網站】!
https://city.udn.com/64583/4495519
(台灣每1個人都是平民皇帝,擁有選舉.罷免.創制.複決權,何必生活過那麼慘?)

貳:
●中華民國設置→【◆3仟萬2線10層金字塔~全民互助國營企業案】!
https://city.udn.com/64583/4485547?tpno=0&cate_no=0
(完全不用本錢、不用儲蓄、不用投資、白吃白喝,作沒本錢生意!^-^!!!)
(天下白吃白喝的午餐誕生了^-^!!!)

叄:
●天下問題重點在人性!簡單1件事,輕鬆解決所有壞人性!壞環境!
→連署公投【◆立刻每個人都有3仟萬身價治安經濟法案】!
→有錢受教育,絕對不受天欺、自欺!享受人生精品,當然是附加價值!
https://city.udn.com/64583/4084935?tpno=0&cate_no=0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2/12 08:43
 

扁:我活著,是為了看馬英九下場

------------------

1 樓 TomasTso 發言於2011-02-11 11:46:24    10        0      

1020是"台灣的屁"----這一家真是"無恥之極"!!

-------------------------

全世界都在看他

日本人李登輝的黑金爲何沒有下文?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1/16 13:30

蔡英文月領十八趴利息六萬多元

一般軍公教的十八趴只有一萬元左右,比香港 澳門 新加坡軍公教少的可憐

一般軍公教辛苦一輩子,還有被侮辱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31 12:51
Happy New Year!
今年一定會有很棒的事發生在你身上...
http://goo.gl/UBVMt
相信就是能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18 11:25
你想在家兼職或創業增加收入嗎?
邀請你來評估這份全球最夯的網路事業~
免推銷,不須囤貨,零風險...
歡迎線上註冊,免費體驗90天創業系統!
 http://goo.gl/hibt3(請點選或複製網址報名~無誠勿試)
我們運用全球化的自動進人系統及很棒的制度,
只要有網路就能賺取全球的收入。
貼心小叮嚀:
建議申請google信箱註冊報名。
頁/共 1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