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核人士最不敢回應的問題
2013/03/03 12:24:17瀏覽386|回應2|推薦7

民進黨跟支持者及反核四者相當於執著核四=福島事件

當然反核人士不在乎這一切,海嘯注定要發生、URG注定要失靈、核能電廠注定要輻射外洩。我們來看看會發生什麼事:

首先應該問的是: 如果發生311等級的海嘯,「台北」還存在嗎?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51410259

第一時間台灣全島大概就有一半以上的死於海嘯了 (當然也要看海嘯登陸方向),且台北為盆地地形,水出不去,瞬間全城毀滅。當所有人都死光時,你還需要在乎核電廠輻射外洩嗎? 你連後代資孫都沒了,何必擔心他們活在輻射的陰影? 其次海水倒灌過的地方不但土地鹽鹼化,長不出任何植物,且土壤液化,也不會有人敢居住在那裏了,有沒有輻射汙染有差嗎?

 

二 問民進黨及支持及反核四者認定還在興建尚未運轉核四,粉可能遇到類似311大海嘯,舉一反三的問題來了,還要運轉數年不等的核一跟核二廠同樣也在台北順便是否支持停止運作呢?

 

三 問民進黨跟支持者及反核四者這麼肯定這2~10年這麼肯定都不會發生311大海嘯,重點是福島比台北市跟新北市還要大。

 

當初台灣在發展經濟的時候.所推行的十大建設裡面就有這一項核一廠.而且是支撐九大建設的基礎(沒有電.機器無法動作.建設就無法推動).在那時候.為了國家建設.還有分區輪流停電.限制電視規定中午12點播放至14點晚上17點播放至24點.其餘時間都沒有節目可看.我家的那一區停電時間是14-16時.晚上19-20時.大人們在家門口擺龍門陣.小朋友玩躲貓貓的遊戲(都馬是苦中作樂).現在此種機會已經沒有了.核電問題不是作者所能決定要?與不要?作者只想知道.不要核能.要用甚麼東西發電?電費會不會增加?會不會像30年前那樣分區停電?電視會不會限制播放時間?如果是擔心核能有危險?那擁有核彈.核能的國家為什麼總是當老大?卻不見衛道人士.環保人士.有所成績.只會拿我們這些鼻屎大的小國開刀?應該是要像這些自稱老大的國家主動免費提供我國替代能源(石油.煤氣等).再關掉台灣島上的核電廠.讓台灣經濟繼續發展.而不是任何國際環保會議.都是要求別人(國)簽署公約.而自己不簽.沒有人敢批評指責.台灣除了反對黨因應立場而反對外.自稱環保人士也提不出好的替代能源辦法.或是電力不夠用時的對應辦法?

 

30年前因為電力不足,資訊不發達工商業起步時,生活壓力大,在南部人早早去睡,唯一能消磨體力跟時間就只有一件事,那就是嘿咻當時生育率高不是沒因素的,若30年後現在的社會若因停建核四電力不足電價上漲,資訊發達工商業時代,生活壓力大,恐怕也得這樣消磨體力時間,自然政府也不用因生育率低少子化高齡社會頭痛不已,政府也樂見其成。

 

江院長應該擴大公投範圍

把運轉中核一核二廠列入公投停止運轉,就用不著2018限電兼電價上漲,因為列入隨時都有理由漲電價,更能把民進黨跟支持者及反核四者逼近死胡同,更能卻保核四不停建,如此擴大範圍及無限上綱情況下企業界老闆將被迫表示企業出走來影響社會更能影響股市房地產等經濟,失業攀升時,也請江院長及國民黨立委立政黨政策議題經濟損失賠償法,針對執政或在野黨提出政策或議題導致社會經濟損失有所依據更朔及既往2000年民進黨執政停建核四所造成的如國家跟股市損失執政黨可要求百姓也也有權利要求賠償由其股民跟上櫃股票。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b768&aid=7353021

 回應文章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完玩笑話,該說正經話
2013/03/04 21:22

雖然開玩笑說讓海水灌入最好,不過龍門電廠還是有完整的安全防護措施,順便提供台電公司的影片說明: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發生海嘯更不用擔心輻射外洩啦
2013/03/04 21:17

當初福島核電廠出狀況,就是因為怕海水灌入反應爐,整個機組就報銷了,所以遲遲捨不得犧牲反應爐才造成核能外洩的。如果當初立即引進海水將整個反應爐灌爆,輻射就不會外洩,所以如果龍門電廠真遭遇海嘯,最好是海水灌入反應爐,所有輻射問題全都解決,反核的蠢人們也不用抗議了。

提供輻射的基本常識,多點常識就不會出現「我是...人、我反核」的蠢話了。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