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繼續支持裝病的貪扁的蠢材民進黨支持者
2013/02/28 16:48:16瀏覽222|回應1|推薦7

壹電視報導】前總統陳水扁目前在台北榮總戒護就醫,壹電視獨家直擊他在2月1號,及2月24號兩天,在榮總放封的畫面,在戒護人員陪同下,陳水扁在庭院步行繞圈,半個小時走了13圈,台北監獄表示,陳水扁每天都有一小時放封時間,目前的身體及精神狀況,都還算正常。

 

扁被拍到行走如常

 

《壹電視》昨也播出該台在二月一日及二十四日直擊扁放風狀況,指出扁由戒護人員陪同,散步時,雙手握拳,自然擺動,也會指手劃腳地邊走邊和戒護人員聊天,顯得和常人無異。

 

作者除了會模仿扁還能再加上哈啦猛男!男主角包著紙尿褲學嬰兒走路的橋段,說白點貪扁全是裝的,有甚麼樣沒水準沒常識的選民支持者,就會有啥鳥樣沒水準沒常識的民代,就會有啥鳥樣的民進黨[政黨],有這種沒水準沒常識的民進黨支持者及民進黨民代合起來的民進黨烏合之眾,台灣只會倒退嚕不會向前行。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b768&aid=7344648

 回應文章

渴望和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所以連奧豬卡提名都妹有啊~
2013/03/02 01:06
陳錢總統不敬業啦!人家丹尼爾戴路易士演一個角色會時時刻刻沉浸在一個角色中直到戲拍完為止.A騙想騙出監也應該要至少演到騙出來再說.假貨就是會被抓包啦!哪能因觀眾不同就愛抖不抖,愛跌不跌.綠贏選角選這種咖小,難怪台瀆無望啦!Fox三條線
滅絕民進黨(mib768) 於 2013-03-02 14:48 回覆:
說白點連夜市人生跑龍套都贏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