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派許添財訪陸時賣台完整言論
2013/01/26 11:23:08瀏覽254|回應3|推薦7

訪問大陸的民主進步黨籍立委許添財今天說,此行沒有任何政治任務,訪陸所見所聞,若民進黨內有人有興趣,他一定據實以告。

他說,台灣政治經濟要去除中國因素,是不可能,反而要主動積極來處理,但如何看待、調適中國因素,讓此因素變成正面的,讓台灣經濟愈走愈自主、愈健康,而不要讓此因素變成負面、不確定、干擾因素,否則將兩敗俱傷。

許添財下午從上海抵達北京,拜訪北京金融工作局官員,交換意見。他晚間與在北京台灣朋友一起用餐,度過他的生日,隨後在下榻飯店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以上表示。

媒體詢問他此次訪陸考察後,是否會呼籲民進黨中國事務委員會盡速運作?許添財說:「我沒有答案,我沒有帶任何任務來,我跟民進黨黨員、同志也好,長官也好,有一定關係,有一定交情,當然會有暢通的管道。我的所見所聞,如果有人有興趣來問我,我一定會據實以報(告),若問我看到什麼?去了解什麼?我都會據實以報。」

他說:「我沒有帶任何任務,不必要向任何人負責,我是向選民負責。」

許添財說,此次訪陸沒有政治性,純粹是個人經濟金融之旅。「我對黨(民進黨),我沒有代表性,我只是黨員。」重要的是如何向選民負責,因為問政不能打空包彈,目前台灣太多空轉,很多經濟問題能解決卻一再延宕。

他說,台灣經濟、金融與中國大陸愈來愈緊密,大陸像艘大船,而台灣是艘小船,大船、小船如何配合,對台灣而言很重要。

生平首次踏上中國大陸這塊土地,許添財說,「百聞不如一見」。

他引用18世紀英國學者亞當史密斯帶著英國王子訪美後說的一句話,「我看到這個國家將來這必然是一個偉大的國家,只是我現在說不出原因」。

若現在有人問他中國未來會變成一個偉大國家?許添財說,「我沒有答案。看你怎麼做,也可以,也有機會,不是沒有。」

他說,目前大陸面臨的許多問題正如台灣當年所遇到的。

許添財明天預定拜訪中國社會科學院,參訪文創產業。25日至27日將轉往廈門、泉州,參訪鄭成功文物館、鄭成功廟、廈門大學台研所、泉州港等。

 

 

無論去訪大陸還是參加海峽兩岸論壇,只要出過國都知道任何國家機場標準配備外國人走入國際人士專用通道,及本國人士專用通道,民進黨都是拿台胞證入境廈門的吧! 入境大陸邊檢通關,都是走中國公民通道吧! 持用台胞證走中國公民通道,你們都應該不會否認自己是中國人吧!你們也承認兩岸同胞都是同屬一中吧! 海峽論壇再多論幾次,大勢所趨,兩岸終歸要走向統一,共同打造一個自由民主富強康樂民有民治民享的中華民族國! 這才是,中華民族之幸! 全中國人之傲! 臺灣人民之福!

 

媒體對許添財在中國採訪斷章取義,作者相當不以為然,由作者公佈民進黨立委許添財在中國最完整的賣台言論:

 

許添財在元月23日在北京表示:我可以預見中國未來是個偉大的國家,我未來問政更加確實、更準確、更有前瞻性,因為台灣得到資訊不正確,導致經濟走下坡,問政不能打空包彈,目前台灣太多空轉,很多經濟問題能解決卻一再延宕,等我27日回到台灣將正確資訊帶回去告訴大家,並且未來在立法院問政時好好修正。

 

 

資訊不正確應該是: 民進黨、三立、民視、自由時報吧!每天罵中國,對也罵不對也罵,做也罵不做也罵,吃這個癢吃那個也癢,馬總統外交休兵不好、兩岸政策不好、經濟跟貨幣政策不好,換民進黨做會更好嗎?說不要跟中國做生意,怎不去問問林榮三在中國放高利貸,大賺黑心錢,世界哪個國家會跟台灣買數千億的半導體、面版。

 

許添財等你回來恐怕會遭到三立、民視、自由時報追殺吧!被追殺機率應該滿低的,許添財不用擔心被追殺,三月陳菊確定要去中國推廣馬總統的政績自由經濟貿易示範區了,當然順便推銷房地產歡迎中國富商置產,地價稅、房屋稅及增值稅等等,減輕高雄每人負債8萬,所以許添財你不會寂寞的啦!

 

另外賴清德原本找李安大導演提出鄭成功傳,作者認為賴清德拍鄭成功傳是討好中國政府歡欣,間接告訴中國說賴清德沒有數典忘祖,民進黨支持者到最後會反應怎樣,到是獨派支持者在電臺說到時選舉就知啦!人家沒你這些票照樣當選,不要把自個想的粉偉大啦!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b768&aid=7257349

 回應文章

zg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許添財說:“拿了台胞證,就是承認自己是台胞,也就是承認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2013/02/18 12:35
2009/7/28,許添財說:“拿了台胞證,就是承認自己是台胞,也就是承認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結果你,2012年底,他用台胞證去了大陸了。
台灣最需要的
是和平和尊嚴
這卻是台獨無法提供的

渴望和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會被罵啦!
2013/01/27 20:43
因為三明治只報假新聞和亂寫的評論,真新聞不會報的啦!
滅絕民進黨(mib768) 於 2013-02-03 09:09 回覆:
民進黨黨規嘛

Hilte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雙重標準 老哏
2013/01/26 15:16
他人去大陸就是親中賣台     綠毛龜去大陸就變成臥底、知己知彼,綠毛龜一邊大罵一邊拿台胞證去大陸     冥近黨超愛玩著一套可      笑的是冥近FANS居然還沒有被出賣的感覺
滅絕民進黨(mib768) 於 2013-01-27 06:45 回覆:

只要民進黨執政'只會加快統一速度'扁a錢'支持者連數鈔票權利都沒那資格'就算被出賣'也是同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