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聯黨出賣台灣
2012/05/06 07:11:57瀏覽88|回應0|推薦1


由中國國台辦智庫「海峽兩岸關係研究中心」舉辦的這場研討會,今、明兩天在中國雲南騰冲舉行。藍綠陣營專家學者及媒體人約四十人參加,綠營還有民進黨前中國事務部主任董立文、扁辦前主任陳淞山也出席。

民進黨前腳剛去不久後,根據作者接到情資,上個月16日起一連七天,台聯的親李派的黨主席蘇進強前台中縣長廖永來也跑去大陸北京國台辦王毅那邊喝酒摸奶去了,請問李登輝先生,偷偷摸摸去不太好吧,依照民進黨前副總統呂秀蓮說的豈不吃相難看勒!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b768&aid=6366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