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民代Taiwan Next
2012/04/08 07:21:23瀏覽119|回應0|推薦1

 

民進黨雲林縣議員林朝寶上月帶女性友人到咖啡店喝咖啡,因在店裡抽菸被店員制止,竟嗆聲要讓店關門,警員到場,他對女警嗆聲:「雲林縣最囂張的議員就是我!」還對女警動粗,推了女警一把撞門,檢方昨偵結,依妨害公務罪起訴,求刑一年六個月。


民進黨停權處分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昨召開評議委員會,認為林朝寶(四十二歲)影響黨譽,決議即起停權一年六個月,靜待刑事判決定讞再議處;林朝寶案發後坦承動手推人,辯稱是誤會一場,但昨天其住家電話與手機都無人接聽,無法得知回應。
檢察官認為,林朝寶身為民意代表,卻妨害警員執行公權力,且對警員嗆聲:「要是我願意繳罰單,不能在裡面抽菸嗎?」可見無視法律,嚴重傷害公權力,依法起訴。

吸菸嗆讓你關店

起訴書指出,林朝寶上月十五日凌晨酒後到85度C斗南店消費,在店內吸菸遭店員勸阻,他竟嗆聲說:「我議員耶!我要讓你們店關門,讓你沒工作!」
兩名警員到場處理,他要求警員離開,見警員拿蒐證器材就動手推人,女警阻攔,反被推撞門、下巴挫傷,還向女警嗆聲:「明天把妳調去台西,如果不叫分局長把妳叫去台西,我跟妳姓!」囂張行徑被民眾目擊而曝光,引發外界撻伐,警方依蒐證畫面,將他依妨害公務送辦。
套句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立委當縣長時所說的:當縣長有多屌多好康。可見民進黨民代及縣市長好大喜功及喜歡排場享受迷你版總統蒞臨的場面。

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最佳代言人! 讚啦!!

順帶讓各位想起這位民進黨雲林縣議員林朝寶一年前的新聞足證民進黨08年謝長廷對女性言語不尊重岐視12年

縣府春酒變選妃 議員被指熊抱員工

2011年 02月20日 蘋果日報

【孫英哲、顏幸如╱雲林報導】民進黨籍雲林縣議員林朝寶遭縣府員工爆料,本月15日參加衛生局春酒宴時,利用抽獎機會熊抱未婚女員工,還嘟出章魚嘴作勢要親對方、要求對方當他女朋友。林朝寶否認指控,他解釋只是想製造笑果、無意冒犯,更沒熊抱對方,若當事人因認知差異造成心裡不愉快,他願意道歉。

逐桌敬酒邊挑人

自稱看不過去的雲林縣政府員工向《蘋果》爆料,林朝寶當時主動上台當主持人、加碼提供紅包抽獎,不斷強調自己未婚,希望抽到紅包的是未婚女員工、最好能當他的「七仔(台語,指女朋友)」,而紅包果真被幾名年輕女員工抽到,頒獎時林朝寶以手熊抱對方,還把嘴嘟上前,女員工嚇得向後閃避、尷尬收下紅包。

爆料者還說,林朝寶逐桌敬酒時,邊以目光搜尋,邊說:「這桌沒我喜歡的!」儼然把公家機關當成酒家巡禮。衛生局長吳昭軍證實當天議員有酒意、言行誇張了些,但他沒目睹林朝寶對女員工不禮貌,事後當事人沒提出申訴。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b768&aid=6303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