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對二次金改判決言論及可能執政後的行動
2011/10/23 09:11:14瀏覽129|回應1|推薦0

扁律師團昨發聲明指總統馬英九曾召見司法院正副院長、祕書長,接著最高法院立即將龍潭購地案違法判決確定,已屬典型的「政治干涉判決」;綠委也批評本案是政治追殺,民進黨發言人莊瑞雄痛批:「二審和一審判決天差地遠,難怪人民對司法難以信賴。」藍委邱毅直呼:「真是大快人心,司法界還是有人有良心的!」


2012民進黨可能執政後的行動

如同電視名嘴劉益宏曾說,他打探過周占春的底細,發現周占春的政治立場很鮮明,還在節目中公開說:「周占春是綠的!這句結論我負責!」

各位選民不知是否發現民進黨發言人莊瑞雄痛批:「二審和一審判決天差地遠,難怪人民對司法難以信賴。」似乎話中有話,容作者來做個分析,不知讀者朋友台南的鄉親還記得在台南市北安路及西門路口民進黨黃永田的房子曾貼出:周占春是台灣現代包青天,也就是說2012民進黨若重反執政後二個首要工作:

一 將周占春調往最高法院法官審判長。

二 民進黨或蔡英文將受命周占春判決無罪定諺,不得上訴。

也就是蔡英文所說:

將帶領民進黨做司法改革,這個結論作者負責完全法律責任。

因為總統特赦具有帶罪出獄的暇疵本質外,除了政治強力干預司法做出無罪定諺來劃下句點,讓貪污扁完美脫罪,對民進黨及蔡英文來說只是一盤開胃小菜,至於對視痛恨貪污掏空台灣的選民來說對於民進黨及蔡英文來說完全不在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b768&aid=5768436

 回應文章

HHW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看法
2011/10/24 21:24

阿扁大概會先放出來,其它的案件陸續會無罪...這是我的猜測!

阿扁時代的政務官大概會從輕判,很多會從寬解釋成無罪.

民進黨的政治獻金有可能會越來越多...因為可能有越來越多的人會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