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癡人說夢的蔡英文想找回老黨員
2011/05/14 10:29:42瀏覽320|回應0|推薦1

蔡英文 :「要找回老同志」

閉門會談一小時後,蔡英文向媒體說明,呂秀蓮提醒她,現在黨要做最大的團結,要把黨內老同志都找回來,一起打選戰。至於老同志是否包括前主席林義雄等人?蔡英文說:「老同志很多,不一一點名。」

要找回老黨員甘有可能?

作者本身就是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之一,更是張孟崇[前民進黨創黨18人之一'現為中華統一促進黨中央委員]的下屬,當天新聞當天就摳應張孟崇主持的[台灣向前行]'請孟崇兄回應,回應如下:

張孟崇: ECFA' 核能說不清楚,不肯面對大陸經濟掘起的現實,只要在民進黨說實話,肯定是會離開民進黨,這輩子將不會回到民進黨,更不會認同現在的民進黨,若是現在跟未來的民進黨都是如此的話!

作者更能篤定如施明德'陳文茜'沈富雄'這輩子也將跟孟崇兄一樣的看法,蔡英文妳只要有辦法讓這四人的其中一人回民進黨並恢復黨籍,作者二話不說,立刻在台南大東夜市裸奔,且不做任何防護措施!了不起妨害風化'罰個錢而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b768&aid=521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