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代雜誌總編輯不僅對台灣政治完全脫節還很無知
2015/12/06 09:07:33瀏覽495|回應0|推薦1

這位時代雜誌總編輯顯然與台灣政治完全脫節,他以『有書卷味、消息靈通、嚴肅又不失幽默感』,形容蔡英文,顯見他對台灣政治的陌生與無知.他表示,『她正節制民進黨,讓黨內更有生氣』,『希望台灣的經濟能夠很多元,而不是單單倚賴中國』.
台灣近八年來,蔡英文處處阻撓馬政府的施政,鼓動所謂暴民政治,讓台灣內部充滿對立與仇恨,尤其處處反中,他的目的並不在於希望台灣經濟能夠多元,它單純只是一個台獨思想的推動者.近八年來,我們完全聽不到蔡英文有任何理想或者是實質的政策,只有為反對而反對,讓台灣的經濟原地踏步,甚至倒退.始作俑者,就是蔡英文跟他主導的民進黨.
這位時代雜誌的總編輯,如此形容蔡英文,顯見他對台灣政治的無知.他形容馬總統,『在他的任期內,經濟上到處有汙點......』我只想說:Are your sure you're an editor-in-chief? Or just an intern copy-desk?

請問時代總編究竟你是總編還是一個照文抄錄的實習生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b768&aid=37863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