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柱下朱上美國介入台灣選舉證據確鑿信不信由你
2015/11/01 10:46:26瀏覽246|回應0|推薦1

柱下朱上美國介入台灣選舉證據確鑿信不信由你

第一、一中同表確實踩到美國政府的底線。

第二、柱不訪美讓老美非常感冒,重點是08年的老馬也同樣不訪美,則是由死黨金溥聰代表前往美國差別在這裏。

第三、朱上立刻訪美,因為美國在台協會召見,全世界只有美國外交科長主任級人物比外交部長大比總統大比黨主席大就是美國這隻流氓。這也是我瞧不起朱立倫主因。

第四、美國挑選聽話的領袖早早就不是新聞,這次手直接伸進去摟,而且明顯入骨。

像之前的埃及總統跟埃及軍方統帥皆是美國扶植出來的,所以出內亂,早年的伊拉克海珊是為了壓制伊朗,早年的賓拉登也是如此,包括阿塞德皆是,美國的目的是藉由內亂奪取資源為所用,看看前英國首相布來爾說的話至今未找到所謂毀滅性的武器道歉,其實主因在海珊當年賣石油拒收美元只收歐元損害美國利益才是戰爭的伏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b768&aid=34655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