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課綱真的對蔡英文選情有幫助嗎?難怪蘇貞昌說民進黨不需要妳們的選票
2015/07/26 13:59:21瀏覽1005|回應0|推薦6

分享自Edward Huang臉書

今天上午與國中小學同學碰面喝咖啡,他向我抱怨,他與他老婆是20年的民進黨黨員,除了台灣獨立及阿扁貪污二事外,其他的政策都支持黨的方向,但是他萬萬沒想到昨晚他的孩子竟然被叫去衝到教育部內,他們家人一直在警局處理這件到早上,他的老婆到上午都還在法院等孩子,他提到,政治的問題不應該影響孩子的學習環境,更可惡的是那些黑色島國的人員叫他的孩子參加反課綱活動時別讓家人知道,叫他的孩子去做違法的事,〉再讓大人去擦屁股,我的老同學真的是氣炸了。到他的老婆領回他們的孩子,他們問孩子為何參加這個活動,得到的答復竟是說,裡面的幹部告知,只要有參與此活動,高中畢業後不用在外找工作,他們就會給他地方黨部的工作機會,還有明年春節尾牙有參加機會,也可參與摸彩機會,喔喔!!我同學的老婆更是氣壞了。
老同學告訴我,他身為民進黨員,卻因為這件事讓他與他老婆決定退黨,連2016總統選舉都不會去投票,因為現在的民進黨已經變質,利用他們的孩子去做一些不讓他們大人知道的事,還做違法的事,出了事受了傷誰負責,太過份了。
所以諸位台獨及黑色島國人士,水能載舟也能覆舟,是與非,真相與假相,為了利益做出違法的事,對嗎?失去自己支持的黨員值得嗎?

昨晚,我與我的老同學為了他們孩子問題與現在的政治問題,一晚未睡聊天到天亮,他提到說,從去年開始他的孩子受到黑色島國各個活動,學校成績是一路下滑,且對父母的態度也非常惡劣,個性也變的與之前溫和完全不一樣他與他老婆是一直對小孩子書還沒讀完就參與政治活動非常有意見,而昨晚他向孩子問起問,你知道課綱改變了什麼?孩子回答說,他也不是很清楚,只聽黑色島國的學長們告知,課綱被改的亂七八糟,國民黨黑箱作業,老同學的老婆把向我借的70年代我們國中高中所讀書用的學校歷史課本給孩子看關於台灣的內容,孩子的反應說怎麼跟現在課本差這麼多?反而是之前的歷史課本記載台灣光復內容更多,但是沒有228、鄭與白色恐怖的事情,我的老同學說,這是近年來加入的,你什麼都搞不清楚還跟去湊熱鬧白痴嗎!
老同學向我告知說他最氣的一事就是,他問孩子昨天晚上你們在參與抗議活動時,那些你認識的黑色島國學長有陪同你們嗎?孩子說,大多數的學長先去電影院,少數現場的學長要他們撐場面,明天他們就會再來教育部!...................老同學在我面前操三字經,還用台語直呼,自己跑去爽,叫我的孩子去⋯⋯跟人家拼!!真的是爛!
老同學心平氣和後向我提起,其實他與他的友人們鄰居們在近期來也都有討論政治問題,民進黨比較適合當在野黨、但不能治國,當年阿扁的貪污讓他們非常可恥,且台灣的經濟真的不好,他的友人很多經商倒閉就是因為台灣鎖國,他的朋友在大陸經商與工作的朋友們,都不敢讓他人知道他們是民進黨支持者,怕生意沒了工作沒了!雖然反核,但他們現在最擔心台灣多年後沒有電可以用時候怎麼辦?台灣的經濟怎麼辦?黨內都只告訴說都是國民黨的陰謀。他感嘆,支持的黨,用誘拐、欺騙的方式來達到目的真的覺得很可恥,如果是陳定南、謝長廷等人是決不會做這種事!黨雖然是街頭運動拼出現況,但已經是最大在野黨+13個地區執政者,就應該與國民黨坐下來面對面好好討論台灣的將來,讓台灣更好,不是用街頭暴力的方式來處理事情。所以他與他家人今後不再支持與參與民進黨。

 

寫到這裡,我希望網友們將以上訊息能告訴其他人,用你們的力量來向周邊的好友們淺綠們,好好讓他們清楚歷史的真相,以及要好好思考台灣的未來,真的,謝謝各位!

以上分享Edward Huang臉書

不過我是不認同蘇貞昌跟謝長廷不會搞'新聞版面可都有祂們身影喔!反課綱真的對蔡英文選情有幫助嗎?因為反課綱讓小孩的父母退出民進黨繳黨證反而得到反效果'何況說反鐵路東移這位林福灶燒黨證年齡跟民進黨年齡一樣大'難怪蘇貞昌說民進黨不需要妳們的選票。

另外支持民進黨的人好好想一想為何選不贏
就是這種包庇的心態造成的
別人怎麼做都不對
自己想挺的怎麼做都可以容忍
早晚火是會燒到自己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b768&aid=26604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