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昨日郝提監視器抓違停,今日柯提監視器抓違停,綠蛆回時空背景不同
2015/05/02 10:00:45瀏覽115|回應0|推薦6

昨日郝提監視器抓違停,今日柯提監視器抓違停,綠蛆回時空背景不同,這就是雙重標準
兩年前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也曾提議用監視器取締違停,帶頭反對不是別人就是現任觀光局長,當時這些蛆都說侵犯人權跟隱私,柯文哲提則說柯好神,綠蛆回時空背景不同,這不是雙重標準什麼才是雙重標準。

台北市長柯文哲突發奇想,打算在 10 大違停熱點地區以監視器取代人力開罰,他強調,與其要警察站在路邊當「稻草人」,乾脆改用監視器,「如果這一個攝影機在那裡就有嚇阻作用,為什麼不給它裝 1 個?」對於法界抨擊他的做法,柯文哲則認為:

「這個法律是服務人,不是人去服務法律,人家問我,問我的評語,腦袋裝大便,腦袋裝大便!

消息一出,為數龐大的柯文哲死忠們紛紛高潮,對於市長的魄力感動到無以復加,在各大新聞留言板上寫下:

「讚啦,市長有魄力!」
「我們就是要一個嗡嗡嗡會做事的市長!」
「不要違規就不怕被抓,會反對的都是那些違規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b768&aid=2272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