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p批3都變6都是胡搞瞎搞卻忘記當時是民進黨施壓帶頭嗆若不給臺南升直轄市瞧不起台南人就是許添財
2015/03/29 05:54:53瀏覽244|回應2|推薦7

「六都根本是胡搞瞎搞!」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抨擊,六都設計不對,「用膝蓋想也知道」,為台灣未來,應慎重思考國土重畫,利用沒有選舉時處理。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表示,民進黨若執政會重新檢討,現行情況將以區域治理的觀念,平衡區域發展。

柯文哲主張「六都減為三都」,指台灣只需北、中、南三都。台南市長賴清德也說,台灣欠缺區域規畫,三都變六都是政治考量,「很可惜」。蔡英文說,柯文哲可以把事情講得更完整一點,「台灣的問題不在三都、六都,而是規畫的問題」。

柯文哲前天參加公民論壇時指出,台北市、新北市行政區畫很不合理,台灣只需要北、中、南三都就夠了,六都是多餘的設計。

他舉例,最近三環三線就讓他很頭痛,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都有捷運工程局,應該合併,而不是自己搞自己的。

柯文哲昨和宜蘭縣長林聰賢談綠色合作時,再提國土規畫。柯表示,全台畫為六都,都是政治、選舉考量,從此可看出政治人物的可惡。為了台灣未來發展,應該慎重思考國土重畫,利用沒有選舉的時候趕快處理;台灣選舉太多,沒辦法冷靜思考,台灣很需要國土重畫。

 

蔡英文昨指出,國民黨所規畫的六都,當時政治考量較多,對於平衡區域發展、拉近城鄉差距,甚至於國土規畫,都沒有完整思考,就出現六都;但這個情勢已經造成,如果民進黨有機會執政,會重新檢討。

蔡英文說,現行情況下,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時提出對案,就是「區域治理」,整合區域內每一個縣市的能量,讓中央跟地方的治理更有效率,同時維持區域發展平衡。

新北市長朱立倫二○一二年曾拋出「雙北合併」,但朱昨未回應柯談話。新北市新聞局長林芥佑指出,朱目前希望雙北先互補、合作再合併,也希望國土規畫能再充分討論。

董智森粉絲團:
柯p批3都變6都是胡搞瞎搞。蔡英文,賴清德跟進,表示贊同,
卻忘記當時是民進黨施壓。帶頭嗆若不給臺南升直轄市,就是馬英九看不起臺南人。


 

作者來說白點好了5年前想提案撤銷台南升格直轄市是蘇煥智,不給台南升格就是瞧不起台南人不是別人就是許添財說的,因為說了這句多當1年市長,偏這2人被賴皮幹掉當不成市長,賴皮急著選參加黨內台南市長民調,作者可是有所本,民進黨敢對質嗎?
 作者可是道地的台南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b768&aid=21838690

 回應文章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柯痞說話
2015/03/29 15:33

柯痞的說話如疴屁!

一陣臭味值得評論嗎?

滅絕民進黨(mib768) 於 2015-04-06 01:38 回覆:
更要說否則積非成是

Rose0801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9 14:28

柯文哲裝直白  不過就是個更高明的政客

每天故意亂講話  試試水溫   反正有網軍戰在第一線攻擊敵方

假得要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