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人格者,神主牌,我呸!
2014/04/27 07:54:10瀏覽680|回應0|推薦8

林義雄!我呸!

林義雄14年跟10年前說陳水扁是個好人,叫所有台灣人投票給他。

至少作者有這資格(所謂資格厭惡當年黑金的李登輝的國民黨所做的投票行為)。

作者有足夠資格在公開臉書罵你林義雄,反你林義雄,投扁結果台灣8年得到更加貪污,卡債自殺身亡人數(賴神狗頭軍師志明:只要會呼吸就能請信用卡,作者也身受其害),兩岸交惡,美國布希罵扁狗娘養的,請問林義雄你有為當年所言道歉嗎?還有什麼資格當人格者,神主牌,我呸!

全台灣人欠林義雄?早在14年前應林義雄所言扁是好人(本金)這句跟林義雄老婆選上立委(利息),早就連本帶利還清了,相反林義雄還欠全台灣人的一句道歉。 還有什麼資格當人格者,神主牌,我呸!

林家血案=核四
若沒你林義雄說扁是好人,就不會出現卡債燒炭自殺身亡人數,光這些足以抵銷林家血案了吧!沒馬任內推卡債協商 ,恐怕還會繼續自殺。可以做而不做, 還有什麼資格當人格者,神主牌,我呸!

林義雄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我呸!

以下是一段擁核電者的演說紀錄,請先讀完,再看是誰說的。或者,如果你是喜歡先看了小說結局再回頭看故事的人,也可先跳到後面看是誰說的,再回頭看他是怎麼說的。他說:
「台灣每人每年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是世界平均值的2.5倍,居世界第三位,是很壞的榜樣。要解決二氧化碳排放問題,以前大家不能接受核能,現在可以重新思考。科技進步,核能安全已不嚴重,只要做好核廢料處置即可。50年內,台灣不可能做到非核家園,核四一定要建,核一、二、三要延後除役;等到50年後,再生能源太陽能技術成熟,甚至達到核聚變(核融合)的境界,核能電廠才能除役。我在說這些話前,已與林義雄達成共識,暫緩非核家園50年。」

這段話是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在2008年2月18日「錢思亮先生百歲冥誕紀念會」上所說。當時正值2008年的總統大選熱季,他說,這是對未來新總統能源政策的建言。

然而,就在2013年,李遠哲改口說,他不贊成核四續建,且主張核一、二、三如期除役,並向年輕一輩道歉。

如今距李遠哲前述擁核言論僅五年,而距他設想的非核家園則尚有45年。此時,再生能源、太陽能的替代地位仍未建立,而廢核的排碳問題也依然存在。其實,李遠哲今天的反核言論,在五年前也早已普遍存在,但何以只因福島事件,李遠哲就把他五年前所否定甚至隱藏的反核言論拿出來照本宣科一番,這究竟是科學言論或民粹語言?

台灣50年不可能非核?李遠哲一夕之間做到!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50年不可能做到?


絕食作者早在幾年前老早試過1星期,頂多起來時會頭暈眼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b768&aid=12839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