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春明語錄(附陳芳明)
2019/12/01 20:37:12瀏覽1016|回應2|推薦33

人還是要時常有所期盼,有了期盼就有自己搞不清楚的能量。(黃春明《跟著寶貝兒走》)

我常常在說,我最敬佩的作家就是有一種「傲慢」。所謂的「傲慢」,就是無視於時間。時間老掉了,他還沒老,繼續在創作。(陳芳明)

案:高齡的國寶級作家黃春明新出版中篇小說《跟著寶貝兒走》,《聯合文學》連續兩期有所介紹與討論。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aomiao105&aid=131117606

 回應文章

雨荷軒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10 23:36
部落格推薦:69等級:8點閱人氣:188,000本日人氣:97文章創作:205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4 00:07

黃春明,國寶,心語嘉言不可勝。他的作品我全備齊。

豎兩大拇指為您今天這則叫讚!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