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佛教藏傳秘咒-梵唱大悲咒【楊耿明宗教音樂製作大師作品】
2015/04/18 16:51:28瀏覽494|回應0|推薦0
梵唱大悲咒乃是楊耿明大師的巔峰力作,利用梵唄曲風打造輕快、殊勝的曲風,脫離一般宗教音樂的沉重感,此曲一發行即造成市場轟動,一時間傳唱無數,常可在大街小巷聽到撥放本曲!


全球出版最多佛教作品的製作人、全球佛教作品發行量第一名的製作人、全球個人製作一仟多張佛教專輯紀錄保持人、把臺灣佛教音樂產品推廣至全球第一人!多次獲得金曲獎肯定,40年來真正將台灣佛教音樂推廣致全球的是妙蓮華唱片及南星晿片。

現任中華國際宗教音樂著作權協會理事長
現任妙蓮華唱片影音有限公司 董事長
現任妙蓮華心靈音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https://youtu.be/_aL4o1JlB0c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aolen&aid=2233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