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個可愛的小侄子
2015/03/26 17:02:20瀏覽40|回應0|推薦0
他媽媽的懷里睜著一雙黝黑的眼睛,滴溜溜的瞅著他。見到張遠看著他,咧嘴笑了。

  小孩子長得白白胖胖的,就更他爸爸小時候一樣。張誠皮膚很白,屬于曬不黑那種。所以從小就白白凈凈的比較討喜。他兒子也是如此。對于這個可愛的小侄子,張遠還是比較喜歡的。

  上輩子張誠是做了別人家的上門女婿,他媳婦是城郊農村的,長得微胖,皮膚也很黑。張誠的兒子長得像他媽媽多一些,脾氣不好哭起來沒完沒了,而且還有些呆木木的,他不是很喜歡。

  “大哥,你開來的那車是你買的嗎?”張燕看著自己大哥開回來的車想著一定很貴吧,村里還沒有哪家有車呢。城里一般的家庭也買不起車,看來他大哥還是有些錢的。

  “嗯。”對于這個妹妹張遠的心情很復雜。

  “哼,有錢買車,

向您推薦:滴雞精  基隆住宿  逢甲夜市日租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anmin36&aid=2178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