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情緒化了
2019/03/15 16:15:49瀏覽58|回應0|推薦0
輕人太情緒化了。說點好聽的就能樂上半天,給點臉色就馬上不敢吭聲。

  對于上半場球隊的表現。唐思真是太憤怒了。從盲目自大,輕敵到手足無措,縮手縮腳,緊張到不知道做什才好…要是最后比賽因此而輸。他估計撞墻的心思都有了。

  森林隊的更衣室。球員們顯然也知道自己表現不好。回來之后。大氣不敢喘,低頭坐著。

  門外傳來一陣腳步聲,那是他們的對手,興高采烈的西布羅姆維奇隊球員,他們大聲談笑著從森林隊更衣室門口路過,拐進了客隊休息室。

  這聲音更加深了對森林隊球員的刺激,一想到上半場。他們都會覺得恥辱。賽前他們覺得自己是如何如何強大,直接升上英超,那是理所當然的。結果呢?

  有一個腳步聲從遠處響起。持續到門口的時候消失了。

  不用抬頭,他們都知道這次來地人是誰。

  唐恩黑著臉,走進門。看著那些低頭默然不語的球員們,胸中怒火沒有因為他們現在的表現而有絲毫減弱。看了上半場球隊地表現,他要是還能不罵人,他就真是脾氣太好了,好到沒原則了。

  他沙啞的聲音在更衣室內緩緩響起,語速不快,聲音不大,但所有人都能清楚地感到他的怒氣。

  “誰還記得我們之前說過的話?需要我重復一遍嗎?甲級聯賽不是我們應該呆的地方!我們的目標是

向您推薦:台中便當  魷魚刻花  團購美食推薦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anmin36&aid=125148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