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列出了一個歡迎隊式
2017/04/28 17:00:29瀏覽37|回應0|推薦0
揚悅耳。聽到這鐘點之聲,萬八千頓時感覺神清氣爽,心中一片清明,雜念不起。鐘點之聲響過了一陣,就聽得觀內響起一陣腳步聲。萬八千抬頭看去,見從里面涌出來大大小小數十名道士,為首的正是仙人觀的觀主純風真人。

  純風真人一見萬八千,緊走兩步深施一禮道:“仙人觀第六十二代掌教弟子貧道純風率闔觀弟子,迎接萬先生仙駕來遲,望豈恕罪!恕罪!”

  萬八千見純風真人如此客氣,排出如此大的陣仗迎接自己,甚感意外,有些誠惶誠恐了,也連忙朝他還禮道:“小子來得魯莽,還望真人海涵!海涵!”

  “萬先生予小觀有天高地厚之恩,快快有請!”說著,純風真人往旁邊一閃,后面跟著的那些弟子也都往兩旁一閃,列出了一個歡迎隊式。萬八千連忙客套了一番,這才隨著純風真人一起進了仙人觀。

  在悠揚的鐘點之聲中,萬八千隨純風真人先到三清大殿祭拜三清圣君,然后讓到后面的偏殿奉茶落座后,又寒暄了幾句,萬八千向他表明了來意。純風真人道:“祖師飛升之前,曾囑咐貧道等,但凡先生所求之事,無有不應允之理。只是是一件……”說到這,他沉吟了一會兒。

  萬八千見他似有難言之隱,便道:“真人只是一件什么?你盡管說。”

  “這劍氣之類的大道術,小觀的弟子之中無人修成此道

向您推薦:台中痔瘡  團體制服  新莊飄眉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anmin36&aid=101598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