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給我打個電話吧
2017/04/28 16:57:11瀏覽44|回應0|推薦0
打掃打掃。

  郎鑫問道:“八爺,你是想找個長期的、還是短期的?找個年輕點的,還是找個穩重點的?找個男的,還是找個女的……”

  萬八千聽他還要繼續啰嗦下去,便直接打斷了他的話道:“什么長期的、短期的,你就給我找個一次性的就行了,能夠把我這房子盡快收拾干凈就行,哪這么啰嗦?”

  “好的,八爺。我明白了。我明天一早就把人給你找好了,送過去。”

  “行。”

  剛剛掛斷了郎鑫的電話,瞿唐滟的電話就打過來了。

  “我放假了,想去玄都找你玩,好嗎?”

  “那有什么不好的。你什么時候來,我去車站接你。”

  “后天。后天你有時間嗎?”

  “有。那后天,你上了車,再給我打個電話吧。大概幾點能到。”

  “好的。那說定了。后天見。”

  “后天見。”

  萬八千本打算趕回馬樂市給父母報仇的,現在看來這計劃暫時又要泡湯了。他搖頭輕嘆了一聲,打開電腦上網去了。

  第二天,郎鑫把萬八千要找的人,派車送了過來。經過半天的折騰,總算將整棟別墅打掃得窗明幾凈。萬八千就她手腳麻利,干活干凈利索,便問了問她姓什么叫什么,得知她叫曲惠,便記下了這個名字,并額外給了她十塊錢的小費。萬八千又問她會不會做飯?曲惠謙虛地說,做不太好。萬

向您推薦:竹北spa  崁甲凍甲矯正  台中痔瘡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anmin36&aid=101598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