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61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大隻熊
格主公告
廣告、罵人者勿入。
 
頁/共 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貝貝維特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4/14 01:50
有谋略,真乃英雄远见!佩服!

>看 YST 的文章的確很解氣,但解氣過後還是要考慮現實問題,中國到底有和美國攤牌本錢嗎?我想是有的,但是如果攤牌後得了內傷卻是划不來的!


>林彪說軍事行動有七分把握就要動手,那窮人家講的話,如今中國富了就不需要一定要用武力的法子來解決問題。比如說吧,印度阿三很囂張吧!?那就培養巴基斯坦來對付他。美國佔領了伊拉克,那就半買半送武器伊朗讓老美不痛快。看小日本不順眼,嘿嘿就送幾顆導彈給北韓玩玩。


>一 個卓越的領導者,考慮的是國家永恆發展,而不是一時的面子問題輸贏?所以布局的應該是整體戰略作考量。如果僅僅為了達賴喇嘛或者對台軍售,而對老美兵戎相 見,讓他們有藉口一口否定他們的國債,或者一口氣貶值美金,那中國損失的可就不是這幾十年的努力。所以YST真是小瞧了中國領導人的智慧了。


>就像我之前所說的中國當務之急,在於能源的控制,只要控制了能源,就等於掐住老美命門,其他的不過是紙上遊戲罷了!


頁/共 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