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年不利
2020/02/14 09:18:28瀏覽685|回應0|推薦14

今年真的是流年不利的一年,先是丟了工作,接著兒子又摔傷了腿,然後又是該死的冥進洞繼續執政,再然後就是武漢肺炎接著來搗蛋。一連串的事件接連下來,弄得我很鬱悶。所以聽從前同事的建議去土地公廟去拜一拜,乞求肺炎疫情能夠早點過去,祈求我能早點找到工作!? 但是想想平時沒去拜拜,現在才來抱佛腳會不會太現實一點~~只希望神佛能夠大肚一點!? 稍微能照顧一下我這個小老白姓!?

現在回想起來很多時候在後悔當初如果跟老闆說話委婉一點,可能就不會丟掉工作!? 如果不讓兒子騎機車出門,他就不會摔傷腿!? 但是這個世界沒有後悔藥可以吃,所以只能亡羊補牢,只能用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來安慰自己!? 只是50多歲了真的很難找工作~~但卻又不能不找,因為小孩子的學費還要我來付~~如果一直找不到,那就只剩賣肝、賣腎一途了,只是年紀大了器官都有問題,想賣還賣得掉嗎??

周易上說『否極泰來』看我這運勢似乎已經不會再壞下去,但這個『泰』還沒看見?? 會不會從此死在沙灘上還不知道,只希望拐點趕快來吧!? 特別是那該死的肺炎趕快消失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hwu1&aid=131733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