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陸擬建台灣海峽海底鐵路隧道的背後意義
2018/08/09 09:10:11瀏覽980|回應0|推薦4

大陸擬建台灣海峽海底鐵路隧道 

看到這則新聞,很多人嗤之以鼻,原因是呆丸當局不同意,這隧道建的起來嗎??但是他們都忽略了,老共似乎沒有要徵詢呆丸當局的意思!? 因為老共大可以從福建方面先蓋,等到2023年的時候,兩岸統一了,也就沒有必要考慮呆丸狼的意見了。

我們知道老共做事情和呆丸狼是不一樣的,冥進洞做事可以只講幹話沒有實事,國民黨可以瞻前顧後,畏畏縮縮的。但人家老共可是要負政治責任的!? 沒事規劃一個不可行的方案,你當人家吃飽撐得!? 這一定有他的背後的企圖!?

首先為何蓋跨海隧道? 這跟為什麼要在西藏蓋高速的道理是一樣的!? 便民是一項原因,但主要的就是防止外國勢力入侵。接著為什麼要選2023年? 那就是老共慶祝台灣回歸祖國給呆丸狼的一份大禮,順便打通台獨份子直通西藏的道路。所以這個訊息告訴了台灣人民,時間不多了,應早做準備!?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hwu1&aid=113974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