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呆丸的期盼
2018/03/20 09:12:10瀏覽846|回應0|推薦7

習大大正式打破任期限制,果然引起西方陣營的酸言酸語。連『袁二』的稱呼都出現了,無非就是想嘲諷習大大想恢復帝制!? 而有人預測這個舉動同時也預示了兩岸統一的問題將在他的任內完成!?

如果習大大真的要當皇帝? 我是很贊成的,至少這幾年中國國力明顯的增長,證明了他會將中國帶向正面發展的道路!? 不像呆丸,雖然號稱『民主』但『滿城盡是吳音寧』管個屁用!? 習大大稱『帝』,皇帝只有一人,冥進洞稱『民主』滿城皆是土皇帝!?所以現在很多人和我一樣都很期待習大大趕快過來『統一』吧!! 因為實在無法忍受再看到綠吱吱的沐猴而冠的蠢像!? 但是,對於我等小老性來說,比較擔心的是,如果真的現在實現統一,那麼大陸惠台政策恐怕就要取消了!? 畢竟還是講公平,人家沒有理由要一直優惠呆丸上的呆胞!? 而對像我這種五年級生是很不利的,因為年紀大了,社會福利還沒機會享到,卻要跟年輕小夥子從頭開始打拼,想想就有些『幹』!?

但是如果拖個幾年,人才走光之後呢!? 吳音寧們恐怕也把國家掏空個乾乾淨淨的,到時候一個負債的、混亂的、白癡的呆丸,大陸或許就會失去『統一』興趣!? 這對我們的下一代更為不利!? 不信的話? 看看摸奶手陳為廷的『敬告習近平』的演說就可以知道,呆丸的下一代恐怕會淪為和他一樣的弱智+幼稚!?

其實沒什麼好糾結的!?  呆丸已經變成眾神所拋棄的地方,濃密的煙霧、發黑的河水、荒蕪的農田、衰敗的城市,再再證明這個充滿騙子、無良政客地方已經不值得眷顧!? 所以趕快走吧!? 如果可以的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hwu1&aid=11104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