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澎湖天候雜記171
2015/09/12 23:56:59瀏覽215|回應1|推薦21

 

    昨晨因大意錯過拍攝日出,今天特地起個大早趕到隘門。一路行來規規矩矩,不敢左顧右盼,擔心又被景色吸引而錯過時間。

 

    204線到清晨來來往往的車輛比202線到多一點,不知道是不是與舉辦2015澎湖灣沙灘路跑有關。來到隘門沙灘已有人捷足先臨,仔細一看晨間運動者不少,沙灘上有舞台和攤位,少數工作人員。

 

    與蔡財興伉儷邂逅隘門沙灘,都是不約而同來拍攝日出。有一對年輕情侶,一大早就來此踏浪自拍,他們不是我拍攝的對象,如果是明星我可能會改變主意,可惜不是。

 

    東方天際烏雲層很低,天頂雖無雲卻毫無幫助。虧我今晨還提早抵達,無聊地在沙灘上來回走動,企盼日出早些露臉。結果太陽姍姍來遲,應是被東方天際的低層烏雲給遮住了,想拍張大大的火球已沒了機會。

 

    等了許久終於盼到太陽出現,可惜大大的太陽已縮水。若要把沙灘上的沙雕連同日出一起入鏡,味道已失去大半,不得已只好放棄沙雕入境。不能將沙雕入境還是得拍攝日出,不然這趟就白跑而沒有意義。最後把停泊在海岸邊的小小船隻當配角,一同入鏡點綴畫面。

 

漁樵子撰攝於2015.09.12.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fy8&aid=30123263

 回應文章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13 10:32
照片咧?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