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帝的慈語交待~
2011/08/31 23:58:56瀏覽1829|回應0|推薦8

眾孩兒阿(這裡泛指我們人類)~聽聽吾(上帝)述說您們在人間的緣由:

為母(上帝)為了救還在凡間受苦的眾生,賜命諸佛菩薩,分靈降凡,但是,有的投竅合靈,代母救苦化迷,那知下界(凡塵)後,因被凡間一切形形色色之假象,將本來靈明的心迷昧了,貪戀在酒、色、財、氣,名、利、情、愛、之中,導致不能皈復原位。
 
為母(上帝)再次敕命大仙大佛下塵助道救世,但奉命的仙佛菩薩,還是不能按照原數歸來(天堂)。
 
吾(上帝)為此而悲慟哀傷流淚,因自嘆凡塵眾生,何時能救得完盡,又恐怕塵世的物欲,連上界的大佛大菩薩、大仙、也都放不開了,那麼平凡的孩兒們,何能擋得住呢?

為母(上帝)為此而轉用妙法,則將上界佛、菩薩、聖仙,全部差下凡塵,聖凡混雜開始進修,這稱作「天上不留一佛子」,吾(上帝)施下這個辦法,亦是天之定數,為何呢?

因為為母(上帝)將於未來設立第三次龍華大會,即如同過去之蟠桃大會時一樣,重設九品蓮台、重按定功果,是為開大同世界之證明。
也稱作「重演封神」,選仙選佛會場,然後將凡間世,化為蓮花佛國,亦即西方極樂國土在凡塵實現。

此是未來的天機,孩兒要遵「母」的命呀~只要是有孝心的孩兒就要趕快告訴其他善良敦品的孩兒們得知。
 
為什麼說未來仙佛會居在凡間呢?
 
因為將開世界大同(化世界為蓮花邦)以後的人間,稱為活佛世界,人人都是佛面佛心。
 
為何會這樣呢!
 
這是由於劫數將近,能通過劫數的孩兒,只有大善、大德,或是有得道並修煉者,才能通過劫數,
大善、大德者,雖無性命雙修,但不可無素食,大劫來臨之時,有雲城護法者,會將這些人之靈性守護好,如此即能躲過劫難也,其中若有孩兒皈向道脈,而有性命雙修者,不但可以自救,大劫過後即選為開泰大同世界的棟樑,故亦稱為聖賢,等到任務圓滿了,各個守其靜地,即稱為佛仙,
 
按照為母(上帝)的定數,若無皈元正脈者不准其受選拔,故這次的皈元選拔,是自宇宙創始天地至今,就定好的定數,稱為第三次「龍華會」。
 
機緣切勿錯失,第一次 櫻桃會,第二次蟠桃會已過。
 
吾(上帝)為憂慮,而授命仙佛,下了凡塵後,若被紅塵所染,而不能醒悟本來,這次若不得入選,那就可惜你早前的佛果仙位也一並歸空,亦等於與平凡無差了。


故吾(上帝)深望諸孩兒們,不可不信金言,
能轉世為人身者,都是前劫有修德、愛好修習德行,
但生為人亦有分別:智、愚、迷昧,上、下品格者!

智者,能察理的是非,明理了後,又能向上進修,此謂之大智慧者。

若明理而不肯進修,又不能實行,乃謂之聰明者,故常聽過:「聰明反被聰明誤」吧。

愚者,不善不惡,恐被他人的移動,不分善惡,即順他人的指揮,行持工作,所以說引導人行善謂之功,牽人造惡謂之過。
 
迷昧者,已無天心真如之輩,所作者,就是害人利己的惡業,不聽道德仁義的忠言,故曰:迷昧者墜深淵。
 
那麼,何謂上下品格者!
上者,能講道德,說仁義勸人,引人行善路,造功德種道根,自己亦知進修。
下者,是指造惡業、多爭端,已無天理良心之輩也。
 
吾(上帝)今直接了當的說,凡在道堂、鸞壇、以及佛門、聖門、的弟子者,已可說是中流之輩,為何呢?
 
因知進入聖門、聽經學理,就是前因有修,所以能於今生不迷昧,懂得聽聞佛說法,聽道、行修,故能由中流而再精進成為上流者。
 
而上流者,能講經說法,又能體經解意,努力修習,若不能體解經意者,亦是在中流之中。
 
既然幸遇今生不昧,能進入聖門之中,知修善造功,須要充實自己,清白自身,絕不可將大眾造功立德,助道之功德,道資,佔為己有,只顧享受自己快樂,全無體貼同修中的苦情。

吾最苦嘆而又感動者,就是平日儉省日常生活,過得最清寒又簡單的日子,而願將此積蓄微薄金錢拿上道堂、聖門,是為要行功助道的孩兒。
 
然而你居上位者,接款就哈哈大笑,心中即想,又再多一批資本,若能繼續如此收入,永遠在一生之中,就享受不完,此人,全不體貼行功助道者,節約積蓄此款的苦心,若只知用修道的名義,將大眾行功助道的金錢,拿去花在不合天律之事者,是無良心之輩,將來你要如何,與吾慈母算此筆 賬,要知道功過對除之外,天律是公正無私也。
 
吾最重視者,是不能返本還原之人,須知若有侵佔大,行功助道的功德費者,快快清白自身,歸向正脈服罪,若不聽為母之勸告,而再拖延時期者,將受災劫,劫後轉為畜生,償還欠人的債數,何人不怕責罰不怕責罰者,已無佛性,非吾娘的原孩兒,亦不是九二原靈,就是微塵所化者,當然以後要歸於微塵之中了,眾孩兒要知道返本皈回蓮花國,為何不皈蓮花國反要歸落塵埃呢!
 
吾(上帝)今提醒幾句,亦是慈悲心,在諸兒之中,因恐一部份的原靈(孩兒),難過此番劫數,實愛惜至極也。

以上是來自上帝老母的呼喊~對我們原靈孩兒的一番叮嚀呀~
 
原來很多人都是來自於天上的阿!另一方面,地獄的眾生能有機緣當人的,也加速機緣成熟使其能來人間做人,看其是否能把握修行。

我們來世間一方面為了與眾生廣結善緣、一方面是要替上帝帶回更多原靈佛子回去天國故家鄉。


另外與您分享影片:上帝的偉大
謝謝觀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i0ZcG6Ok7E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rcifulferry&aid=56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