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雨撩人思念思緒翩翩
2016/08/08 18:07:58瀏覽151|回應0|推薦0
七夕,從一場秋雨開始的。

孤 獨

你擊中了我的靈魂,能否說擊中的不是我,是緣分的影子?被汪著清水般的眸誘著,真想跳進去,進去的一刻能否給淹死,真不可知。

想了許多關於我們的事情,卻不清楚倆人的結果到底是什麼。漆黑的暗夜,看不清自己,直到煙頭燙痛我的肉體。欲曉時,淚濕枕巾。生命的走向,是塗抹不完標號似的腳印。分開(沉默),也是相聚的開始?我的等待是你的愁緒?在輕歎中回味摯熱的愛,火樣的柔情又被秋雨覆蓋。夢裏吸吮你的溫柔,惆悵在秋季的雨夜。即使在夢中,也是那麼甜蜜幸福。

躲進愛的風景線,袒露靈魂的窗口,展示出獨有風韻的柔情和晶瑩的淚珠...是你,是在隔屏的你,是讓我相思無盡的你。我猛吸一口氣,潛出孤獨的心扉,用粗獷的嗓音向遠方落寂的你拋出男性的手臂和呼喚!

尋 找

我的心,傾聽你遙遠的囈語,以溫馨的情詩重覆你曾經的芳蹤,在浪漫的靜思中苦苦尋找屬於自己的緣。

感歎生命如此短暫,我欲窮其一生牽握你的手,可生命猶如脆薄的燈泡,經不起碎石一擊。愛與死的熱吻呵,悲涼也壯麗。我們隔著無際的彼岸,從未停歇浪漫的心和渴望的激情。我們的今生都只有一次行程,誰能逃出固有的歸宿呢?我泅渡於你的彼岸,一份癡情從來沒有為之有悔。睜著滿懷希翼的雙眼尋覓,心裏編織著火熱的遐想,盼望你的到來,候著你的倩影和我相伴,今生今世不分開。

去年的七夕有雨。依稀記得那晚的七夕雨,天空有好多的流星劃過。我問你看到了麼,你說看到了,還說看到有的流星隕落了、隕落的流星裏有一顆便是你。你可曾知曉,隔屏的我是怎樣的心情和心境?

相 遇

是否感知,虔誠地玫瑰是我惦記的花束表白、問候的字裏行間溢出顫抖的牽掛與祝福?潔雅的信箋捎走紅線,在空間傳遞給你:有位癡情的人在期盼?

也許你忘記,那個迷人的夜晚,你想找回曾經的自己,拖著疲憊的心情徜徉在空間沉思。命運讓我們相遇,讓我們在各自的空間忘卻了傷痛,幸福快樂著。相逢何必曾相識,是你清純智慧的靈氣給了我勇氣,相邀一起散步驅逐孤寂。曾經的很多日子裏,話語流露出情感的小溪,濺起我不透明的思緒,你也曾在我的空間裏留下幾多心語,用你恬靜唯美的心洗刷塵俗污垢,去把美麗的夢編織。

什麼緣故使你不再上線?還是換號了?我卻忘記了你的E-mail。你知道麼,那支屬於我們曾經的情感小溪,依然流淌著如你恬靜的執著, 這份執著在心中永恆,因為我相信:我們相約過,我們一定會重逢!

七夕,一大束鮮紅豔豔的玫瑰期盼你來擁抱入懷、演繹人世間至愛的千古絕唱。

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願君多採擷,此物最相思!——王 維

傷心橋下春波綠,曾是驚鴻照影來。——陸 遊

但願人長久,千裏共嬋娟。——蘇 軾

七夕,我們都不寂寞。——千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ngjeff&aid=6957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