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感而發
2012/09/16 06:54:23瀏覽524|回應0|推薦9

     

轉換跑道兩個多月了.說沒有挫折那是騙人的.但更大的挫折來自於人而不是工作.幾年前的往事又浮現.真的是我太天真吗 ?.坦白說我也不知道.年逾半百還要在職場上耍弄心眼我好累.況且專業人員有其一定的養成教育.豈是一個號稱專管資深人員可以擺弄 .一路走來我都是一個真誠熱情的工作人員.至少在面對個案時我一定是全心投入.全力以赴的,因為我永遠把個案擺在第一的位置,服務不會因個案而有個別差異,更不會因時間點而有品質的落差 ,因為我喜歡這份與人互動與助人的工作,多年來不改其志更莫忘初心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康家」對我是一個相當陌生的領域,當初只懷抱有空間改善及當年未完的心願就貿然進入,現在真有點箭在弦上不得不發的冏境,頗有進退兩難之尷尬……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ng8181&aid=6860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