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32
整形隆乳 中巴建交 江啟臣:非遺憾能形容
興趣嗜好運動 2017/06/14 20:22:19



針對巴拿馬與我國斷交,並與中國大陸建交一事,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今(13)日在臉書上表示,巴拿馬斷交非同小可,不是「遺憾」能形容,巴拿馬其占據運河樞紐地位,國際影響力大,並且與我國邦交長達百年以上,「如果情誼最深,地位最特殊的巴拿馬都能斷交,接下來還有什麼國家不能斷交?」

江啟臣認為,蔡英文政府的政策無論在兩岸及美台日關係方面,顯然對台灣在國際與兩岸上維持現狀毫無幫助,不能坐視情況惡化,必須徹底檢討,改弦易轍;且兩岸已經結束試探摸索,正式定調,國際互動已經不是冷和、冷對抗,而是血淋淋的外交熱戰危機。

江啟臣表示,任何國家的建交斷交,檯面下都不拉皮名醫整形隆乳會只是兩岸與建/斷交國的角力,重要國家如美國願意介入的程度也有所影響,本次斷交之倉促與無措,證明蔡政府聯美制中政策不符現在自體脂肪隆乳推薦美中「合作大於競爭」的格局變遷,美國等於坐視台灣國際空間的萎縮,而將與中國大陸的合作關係置於台美關係之上,蔡政府焉能逃避政策需要改變的急迫性?

江啟臣提醒,此等非同小可事件,已對台灣外交處境造成轉捩點式的震撼,蔡總統應考慮於臨時會至立院進行國情報告,說明未來應變之策,緩解朝野及國人焦慮,解決危機。

對此,外交部今日發出聲明,為維護國家主權及尊嚴,決定自即日起終止與巴拿馬的外交關係,全面停止雙邊合作及援助,撤離大使館削骨及技術團人員。

??巴拿馬斷交總統府:兩周前掌握狀況



隆乳醫師推薦

最新創作
整形隆乳 中巴建交 江啟臣:非遺憾能形容
2017/06/14 20:22:19 |瀏覽 1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隆乳價位 「人事除垢」規範有缺漏! 時力擬提促轉修正動議
2017/05/30 03:06:30 |瀏覽 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拉皮醫生 JLPGA/蔡佩穎名列第4 創本季最佳成績
2017/05/29 01:00:55 |瀏覽 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抽脂名醫推薦 7旬老翁偕子聯手販毒 警斥:最老毒販、最壞身教
2017/05/27 04:53:02 |瀏覽 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醫美整形 WHA被矮化 總統府強硬回應:台灣非中國治下一省
2017/05/23 21:24:09 |瀏覽 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