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得
2010/08/21 23:00:04瀏覽524|回應0|推薦1
記得

記得,我們第一次握手,是在你離開的時候。
記得,你在我傷心的夜晚,載著沒有安全帽的我,繞路彎巷,曲曲折折地躲在暈橘的夜立垂首之下,回家。在你身後聽著你一貫的些薄張狂笑語安慰,只恐自己輕易洩漏,失戀的對象其實,就在我不敢正面的你。

我不懂是不是因為你總是令我聯想到陽光,璨爛,才會使我往後,更加耽迷於黑夜的濛醉?人說,單戀最美。
美在思念,一心掛旋,然後悄然無息地,碎裂成一地金粉的劇悲?
只是,一廂情願的癡愚,可笑的讓我想落淚。
雖然是,記得,但這兩年來,終究害怕稍稍捂觸到這封回憶。我終究還是赧慚於自己的青澀與不該青澀。
從此,讓我小心翼翼將海中的星座禁錮於迷宮深處,不敢行經,遠遠繞道。獅子座光環擁攏的項背,我終究眩然,一恍,壑陷深淵。

對不起,我經不起碎,請讓我淡出你的視線。
不要,不要記得我。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nasi&aid=434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