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甜品期間限定!北海道空運新鮮刀削草莓冰超誘人
2017/07/24 20:20:53瀏覽70|回應0|推薦0












▲2017台灣美食展來自札幌的草莓刀削冰。

▲來自札幌的草莓刀削冰。

記者于佳云/台北報導、攝影

2017台灣美食展今(21日)於台北世貿展覽館一館盛大開展,除了豐富多樣的台灣在地美食外,平時在台灣吃不到的日本土產和美食更是一大亮點!本次來台參展的日本館有札幌、山形和香川3個縣市,帶來道地的拉麵、炸雞和超吸睛的草莓刀削冰等美食,讓民眾的味蕾在美食展走跳日本!

▲日本展區請來3個東北縣市擺攤。

在日本展區中,來自北海道札幌的草莓刀削冰吸引了許多目光。業者表示,他們使用冷凍的草莓果實刨成草莓雪片冰,上面再擠上北海道煉乳製成的鮮奶油,看起來十分可口。另外還有現榨的札幌炸雞、蕎麥麵和炸蝦丼飯等,將經典道地的日本料理搬進美食展。

▲▼札幌的草莓刀削冰和現炸炸雞。

ok忠訓國際▲日本味的炸蝦丼飯。

此外,日本東北山形縣也帶來知名的縣產美姬米,還有外型討喜的原裝果汁及水果口味零食和土產,而四國東北的香川縣則有遠近馳名的讚岐烏龍麵和拉麵,還請了日本師傅現煮拉麵提供免費試吃。

▲▼山形縣的當地名物。

▲香川縣的讚岐烏龍麵。

2017台灣美食展

時間:2017年7月21日至24日

地點:台北世貿展覽館一館



▼2017台灣美食展日本展區
ok忠訓








F0A52253C71E4D88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l42rm&aid=107074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