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孔劉體貼李棟旭 激出死鬼好默契
2017/07/24 20:14:25瀏覽64|回應0|推薦0
35歲韓星李棟旭近期因演出夯劇《鬼怪》「陰間使者」一角,人氣再攀高峰,今(23日)在台舉辦暌違6年後的見面會。他22日受訪,被問若像劇中一樣擁有超能力,希望擁有什麼?他說:「最希望能瞬間移動,因為討厭塞車,路程浪費時間。」隨後也嘴甜說:「為了見面會,當下無法移動,想看看台灣粉絲變得如何。」



李棟旭2005年以韓劇《我的女孩My Girl》在台打開知名度,當完兵後以《女人的香氣》人氣逐漸回升。他和孔劉在《鬼怪》中有好交情,被封「死(使)鬼CP」,他說:「和孔劉哥從當兵就認識,默契原本就好,不過當初合作原本有點擔心,但他很體恤我,要我放心,盡情去演,就會變得越來越好。」

祕密來台拍廣告

《鬼怪》同劇演員劉寅娜曾爆料李棟旭在片場點子多,李昨聽聞,笑著反問自己:「是ok忠訓因為我話太多的關係嗎?」他說孔劉也一樣,為使片場輕鬆自在,時常想出不少即興台詞,最後惹得導演要他們乖乖演戲就好。

他2個月前祕密來台拍廣告,特別想念大腸麵線,對香菜來者不拒,用中文直說:「好吃,好吃。」他說到年底前,還在考慮下一部作品,出道18年的他,未來想挑戰壞人的角色。

(中國時報)

ok忠訓國際
F0A52253C71E4D88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l42rm&aid=107074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