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7life三麗鷗正版授權音樂故事棒
2017/06/22 15:27:21瀏覽62|回應0|推薦0
三麗鷗正版授權音樂故事棒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收錄歡樂童謠13首和最愛聽的童話故事11篇。

●三麗鷗正版授權台灣製造。

●LED燈會伴隨著音樂旋律而閃爍。


17life 現金券

三麗鷗正版授權音樂故事棒

1組(2支) NT$790 原價$1200 含運

※每組內含:KITTY音樂故事棒1支+布丁狗音樂故事棒1支

-------------------------------------------------------

2組(4支) NT$1500 原價$2400 含運 平均$750/組

※每組內含:KITTY音樂故事棒2支+布丁狗音樂故事棒2支

-------------------------------------------------------






三麗鷗正版授權KITTY音樂故事棒*1+音樂棒吊繩+2顆碳鋅電池

內容收錄歡樂童謠11首和最愛聽的童話故事11篇 約60分鐘

★快樂童謠

01.組曲-醜小鴨.小青蛙.小蜜蜂.小星星.蝴蝶.王老先生有塊地.公雞愛母雞.母鴨帶小鴨

02.十個印第安小朋友

03.鴿子

04.我家

05.數蛤蟆

06.玩具進行曲

07.布穀

08.蝴蝶

09.瑪莉有隻小綿羊

10.蝸牛和小黃鳥

11.哈巴狗

★童話故事

12.小紅帽

13.三隻小貓咪

14.飛上天的烏龜

15.木偶奇遇記

16.醜小鴨

17.貪心的狗

18.小蜜蜂歷險記

19.誰去掛鈴鐺

20.懶惰的蟋蟀

21.金斧頭

22.老鼠報恩











三麗鷗正版授權布丁狗音樂故事棒*1+音樂棒吊繩+2顆碳鋅電池

內容收錄歡樂童謠13首和最愛聽的童話故事11篇 約60分鐘

★快樂童謠

01.小星星

02.母鴨帶小鴨

03.稻草裡的火雞

04.兩隻老虎

05.王老先生有塊地

06.當我們同在一起

07.郊遊

08.拔蘿蔔

09.三隻小貓

10.醜小鴨

11.哈巴狗

12.小毛驢

13.玩具兵

★童話故事

14.青蛙王子

15.十二生肖的故事

16.三隻小豬

17.螞蟻和鴿子

18.北風和太陽

19.傑克和魔豆

20.誰去掛鈴鐺

21.狐狸和兔子

22.白雪公主

23.聰明的烏鴉

24.狼來了













使用說明

上一曲/增加音量:短按上一曲,長按增加音量

下一曲/降低音量:短按下一曲,長按降低音量

開/關:短按開機,長按關機

使用2顆1.5V AAA一般碳鋅/鹼性電池

當電池耗盡:LED恆亮,開關停止動作

外包裝尺寸:22x10x4.8CM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組最低只要750元起(含運)即可享有三麗鷗正版授權音樂故事棒1組/2組(2支/組,每組內含:KITTY音樂故事棒+布丁狗音樂故事棒)?

17life客服電話商品網址:

三麗鷗正版授權音樂故事棒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03/10/realtime/3265244.jpeg&x=0&y=0&sw=0&sh=0&sl=W&fw=1050&exp=3600" rel="prettyPhoto[pp_gal]">潮溼天氣,女性應該保持陰道清潔,避免發炎找麻煩。圖/聯合報系資料照不少女性愛穿緊身褲、牛仔褲,但碰上連日大雨,恐讓陰部成了細菌溫床。婦產科醫師郭安妮表示,潮溼天氣應多穿寬鬆的褲子、裙子,內褲用吹風機吹到全乾再穿,避免陰道炎找麻煩。

中山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郭安妮今天受訪時表示,夏天天氣又悶又熱,加上最近連日雨天,環境更是潮溼,因陰道炎求診的女性患者約增2成。

郭安妮指出,女性常穿的牛仔褲、緊身褲、運動貼身褲以及褲襪等,因為緊貼著陰部,讓「妹妹」長時間悶著不透氣,恐成細菌溫床,一旦壓力大、熬夜使得免疫力下降,可能就會導致陰道炎。

常見陰道炎有2種,一種是「念珠菌」感染,分泌物呈現起司、豆腐渣狀,會陰部也會出現紅腫、搔癢等症狀,臨床上常見患者癢到睡不著;另一種則是「厭氧菌」感染,陰部魚腥味會很重,同時分泌物也會增加、變得更濃稠。

她強調,感染陰道炎卻置之不理,可能導致多種病菌混合性感染,甚至合併尿道、膀胱炎,嚴重還可能引發骨盆腔發炎。

郭安妮提醒,遇上潮溼悶熱的天氣,下半身穿著應以寬鬆、透氣為原則,不過,穿得「短」並不等於「寬鬆」,她曾遇過一名患者自認穿緊身熱褲「已經很涼了」,但因陰部仍不通風,還是頻頻感染陰道炎。

錯誤觀念不只這一種,她說,很多女性認為用護墊能避免陰部潮溼,或是認為陰部有細菌就該經常清洗,這些作法都會讓陰部更悶更溼,恐讓陰道炎愈來愈嚴重。

想避免婦科問題找上身,她提出3點小撇步,天氣濕溼時,應多穿通風的裙子、寬鬆的褲子;洗澡後可先用吹風機把內褲吹到全乾再穿;運動、游泳完也應儘快換上乾燥的衣服和內褲。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l42rm&aid=10502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