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能質詢薩克伯 Zuckerberg?
2018/04/12 04:59:28瀏覽1270|回應0|推薦6

對於要質詢薩克伯這樣的不世出奇才,就算廣達派出最頂尖工程師,來個「三英戰呂布」,我看頂多也只能打個平分秋色。這些LKK的國會政客能怎麼辦,提問好像入門者到櫃台洽詢客服,CNN的形容是「沒能傷他一根毫毛」(Emerged unscathed)。有時甚至有些問題外行到…,好像拿一塊鐵板往臉上砸。這場美國國會聽證會,真的太有娛樂性。

這不禁又讓我想到年初去國藝會簡報扶植團隊,當我講述兩岸表演環境,各國音樂劇發展狀況的時候,眼前沒有實務經驗的學究評審,臉上也是三條線、十個問號。我看他們連現在是什麼朝代都搞不清楚,然後就要下手圈點。下回我再看他們眼神失焦,就乾脆把簡報關了,直接上前問「有沒有聽懂啊?要不要我出道題來考考?」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lyang2008&aid=11148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