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師、學生一起來佩槍~文明社會的原始問題
2018/02/23 08:52:13瀏覽336|回應0|推薦1

經過數不清次數的校園大屠殺,在強大壓力下,美國總統川普總算鬆口,打算適度緊縮槍枝管理的法律。包括把「允許購買半自動步槍的年齡限制,從18歲調高到21歲」,而且呼籲「百分之二十的老師應該佩槍」。

這樣說起來,以後的校園和公家機構可能都要配置軍械室和安全士官了。真是台灣老百姓很難想像的事情。

但是支持擁槍的人也是振振有辭,像美國這種自由多元到鴉鴉烏的地方,禁槍令只會剝奪普通老百姓自衛的能力,從此更讓匪徒肆無忌憚、橫行無阻(因為這些人總有辦法弄到槍的)。

雖說已經是文明時代,但還是世界大不同。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lyang2008&aid=11050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