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作的領域,只有實踐是硬道理。
2018/02/17 15:20:37瀏覽2337|回應0|推薦19

過年前和老夥伴冉天豪重聚。一個「音樂時代」、一個「天作之合」;一個清大核工、一個政大英語;我們兩個聯手或各別製作的音樂劇,演出場次加起來已直逼三百場。超過五十年來,全台灣學院作曲家歌劇、音樂劇售票公演場次的總合。

我們都沒有受過正統藝術教育,憑的只是一顆關懷本土音樂文化、以及「Just Do It」的心。未來十年,我們還要聯合其他有志團體,和許多朋友們一起繼續做下去。未來是屬於實踐者的,這是硬道理。愛好音樂劇的朋友,我們一起來努力。


(楊忠衡2018)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lyang2008&aid=11039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