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哪一個太陽比較大?
2011/02/10 15:25:46瀏覽1061|回應8|推薦115

在陽光的呼喚下,我們一家人決定去安平走走。 嘿嘿 車門一開,我馬上從阿嬤的腿間

跳進前座,呵呵  我最愛這個位置了......

阿嬤看了看我,忽然說:「讓史努比來開好了。」既然老人家都開口了,我怎可放過

這個機會?哈哈  我現在是哈維的分身!  LET'S  GO !

才經過幾個紅綠燈,媽咪就緊張地說:「好了!停車!」唉!我還沒開過癮呢! 一下

車,我就好像犯人被拉著逛大街。 「別拉啦!」我哼了幾聲,脖子卻更緊了!

前面的媽咪不理我,阿嬤也不知到哪兒去了? 「好、好!以後別想再叫我表演給妳

們看......」

安平街上都是人,好擠好擠! 但是,我聞得到肉香哩!說不定等會媽咪會賞塊好料的......

安平古堡的四周更誇張,全部被攤販和垃圾包圍住啦!阿嬤面露痛苦:「真沒水準!

不該假日來安平的!我們到運河邊吧。」

經過安億橋上時,阿嬤直呼:「看!好美的夕陽!」她找了一下相機,結果只拍出小

圓點般的太陽。

來到運河堤岸時,街燈正好亮起,看來有點像剛才天空的小太陽,也好像我家餐桌上

的金黃色大橘子哩。

晚上,媽咪閒得無聊,又開始欺侮我了......她曉得我討厭穿衣服,卻硬是把我塞入她的

背心裡。 「哈哈哈!」大家笑得好開心,我氣得心裡直罵:「討厭!你們最壞了!」

媽咪本來想把我留在南部陪阿嬤的,可是她捨不得呀!阿嬤也捨不得呀!於是我們一

起到高鐵站。 我在高鐵站的草地上玩得好開心唷! 還踩在阿嬤的影子上呢!

嘻嘻  我掛在媽咪的肩膀等火車喔。 等下,她會拿一件衣服蓋住我的頭,聽說這樣才不

會犯規......?? 我怕有次我會被悶死......

哎呀!高鐵也有夕陽?!把天染得漂漂亮亮!

我比較喜歡高鐵的太陽,她比安平的大耶!很像我愛吃的土雞蛋呢!

每一次,媽咪都將我藏在她坐位的角落。 我偷偷伸出頭來。為什麼你們人可以好好地

坐在椅子上,我只能親像做賊般躲著??嗚嗚嗚......

好了!又回到台北了,明天起我又要獨自看家,我好想念南部阿嬤家的肉肉、好香的草地,還有高鐵站的太陽,她比我在安平看到的還要大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llisa0508&aid=487152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愜意
2011/02/21 09:04
台灣南部的空間大,很適合狗狗四處奔跑遊玩,返鄉度假很愜意。
 
秋裡( ~賞花思故人 )(mellisa0508) 於 2011-02-21 14:28 回覆:

不習慣台北的陰雨

南部的冬陽多溫馨

感謝來訪!


蔡碧航(大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酷喔
2011/02/15 21:32
史努比颷車

阿嬤敢坐嗎
秋裡( ~賞花思故人 )(mellisa0508) 於 2011-02-16 09:24 回覆:

皮皮挫唷!

呵 下不為例

謝謝大咪來訪

祝福您新年事事如意


清風荷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史努比
2011/02/15 08:48

好幸福的史努比

有妳和阿嬤深深的愛呢

牠真的超可愛的  

難怪這麼討喜呢

秋裡( ~賞花思故人 )(mellisa0508) 於 2011-02-16 09:27 回覆:

可愛又淘氣

家中的開心果


* 六月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的史努比
2011/02/12 00:06

可愛的史努比。

人狗情有如冬陽般和煦溫暖。

秋裡( ~賞花思故人 )(mellisa0508) 於 2011-02-13 20:11 回覆:

人狗間總會譜出溫馨的情感

咱家的史努比是上天賜與的絕佳禮物.....

祝福六月新年事事如意


言無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卡哇伊~
2011/02/11 22:33

秋裡晚安:

淘氣比比還是跟媽咪回家去啦~

我以為他是留下來陪阿嬤呢…

秋裡( ~賞花思故人 )(mellisa0508) 於 2011-02-13 20:06 回覆:

無忌新年好

謝謝迴響

比比過了一個熱鬧的春節假期

呵 終於還是回去當台北狗了......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樣幸福的你
2011/02/11 22:03

好多人羨慕啊

好好看家

下次你媽咪出去玩

還會想法子

讓你抓住月亮ㄛ

秋裡( ~賞花思故人 )(mellisa0508) 於 2011-02-13 20:01 回覆:

是喔

狗狗的趣事說不完.....

謝謝來訪


柔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憶
2011/02/11 02:00

以前養一隻雪納瑞,每次吃完東西都要幫牠擦鬍子

牠就用圓圓的眼睛看著我,真可愛

秋裡( ~賞花思故人 )(mellisa0508) 於 2011-02-13 19:59 回覆:

狗狗真逗趣

充滿人性的動作眼神

窩心極了


飛天 ゚【二三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2/10 15:30
安億橋上的街燈,好美呀。

秋裡( ~賞花思故人 )(mellisa0508) 於 2011-02-10 15:35 回覆:

喔 它其實不在安億橋上

是下了橋的運河岸邊

謝謝來訪與回應

祝福您新年愉快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