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40
Barbie Cafe芭比餐廳,擁抱閃亮粉紅夢
休閒生活美食 2013/07/01 13:58:52

某個周末帶喵喵去東區逛ZARA,經過這夢幻閃亮的粉紅櫥窗,眼睛為之一亮,哇,芭比主題餐廳耶,雖然當下沒直接進去,但我和喵喵都把她放進了心中,畢竟,芭比,是每個女孩童年的夢想,我也不例外!即使是在喵喵出生的21世紀,芭比一樣是所有喜歡穿裙子、粉紅系小女生的最愛,芭比可說是個跨越世代,歷久不衰的偶像哪。

知道一定有無止盡的粉紅,出門前早幫喵喵選好鵝黃色的洋裝,免得被一片粉紅淹沒誰理你

位於忠孝東路四段的這家芭比餐廳是全球第一家芭比主題餐廳,因此客人從四面幫方湧入,有本地客,也有許多歐美、日、港客爭相朝聖,大家一進到餐廳的第一件事不是點菜,而是拍照,沒有把每個角落都好好拍個一回是坐不下來的。

還好我們是平日的下午來的,人潮不算多,有很多漂亮的空位可以好好拍個夠。喵喵對於拍照已經很有經驗了,自己會挑位置,擺pose,告訴我怎麼拍,在坐下來點菜前,她已經滿場跑過一圈了。 

瞧,多有架式啊!

手提包造型的沙發,搭配高跟鞋抱枕,還有背後玻璃上安迪沃荷風的芭比圖案,時尚感十足。

 

我拍,我拍,

我拍拍拍。

連椅子也要穿裙子,設計者真是深諳夢幻女孩的心情。

該坐下來點餐了,但我對這裡的餐點並不抱期待,所以我們是先在附近的和民吃飽了才過來喝下午茶的。

餐廳裡的每一個環節都有芭比的圖騰,設計十分精美,賞心悅目。

我們點了巧克力、草莓兩種口味的蛋糕、一份馬卡龍和一杯黑佳麗香草氣泡飲料(以上皆忘了全名),這樣就要價700多元了。

 

喵喵現在拍照都很做作,不管是姿勢,還是表情,全都一個樣。

巧克力慕斯蛋糕,140元,口感與味道都比我想像的好。

美呆了的草莓蛋糕,像個玩具一樣躺在盤子裡,享用時的心情就像玩扮家家一樣。

連馬卡龍也有芭比頭的蹤影,白色的應該是焦糖口味,有芭比頭的粉紅色是草莓,另外一個粉紅是覆盆子,除了草莓以外的口種都還不錯,馬卡龍該有甜和外脆內軟都有了,三個180元。

還好飲料一點都不甜,有點香草植物的微微苦澀,剛好中和了甜點的甜膩。

跟隔壁桌借拍的餐點,應該是燉飯,但我覺得擺盤不太優,直接將麵包與配菜放在盤子邊緣顯得過於草率。

開心極了!

吃完繼續拍,另一區的椅子則是芭比的側臉剪影,餐廳裡的每一個角落都很適合拍照呢。

 

芭比櫥窗,女孩們怎不為之瘋狂呢?

廁所也是bling bling的寶石風。 

門面的櫃台也是閃亮到極致,一直覺得芭比的粉紅是屬於有power的粉紅,柔軟卻又強烈。

 

芭比手工餅乾和芭比隨手杯,手工餅乾上也是一貫的芭比側臉圖案。

精緻華麗的甜點,連提拉米蘇都有芭比頭喔。

雖然下午茶所費不貲,但若以能盡情拍出許多美美照片的角度來看,還是值回票價的。

 

Barbie Cafe芭比餐廳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28號2樓

02-27528311

 

最新創作
Barbie Cafe芭比餐廳,擁抱閃亮粉紅夢
2013/07/01 13:58:52 |瀏覽 5059 回應 12 推薦 81 引用 0
某個周末帶喵喵去東區逛ZARA,經過這夢幻閃亮的粉紅櫥窗,眼睛為之一亮,哇,芭比主題餐廳耶,雖然當下沒直接進去,但我和喵喵都把她放進了心中,畢竟,芭比,是每個女孩童年的夢想,我也不例外!即使是在喵喵出...
COURONNE冠冕下午茶&精緻喜餅
2013/05/14 12:47:12 |瀏覽 4569 回應 5 推薦 66 引用 0
在新工作每天面對衝突關係,心理能量亟需提升之際,一個美好邀約就這樣以芭蕾舞的旋轉姿態靠近了我...。(灑花ing) 這個下午,帶著喵喵逛完誠品兒童書店後,和朋友約在附近仁愛路四段寧靜小巷間的COURO...
高麗菜核桃沙拉
2013/04/01 12:28:28 |瀏覽 4662 回應 6 推薦 74 引用 0
"把高麗菜快速燙一下,配鯷魚當義大利麵的佐菜也很好。跟炸豆腐一起煮味噌湯也很好。或細細切成絲,加美乃滋吃一大碗也不錯......腦子裡這種幻想逐漸膨脹下去。慾望的形狀逐漸明白。天色漸漸轉黑。" 很久沒...
再見了,白袍!
2013/03/14 22:35:16 |瀏覽 3127 回應 6 推薦 59 引用 0
倒數最後一天, 3年一般科+6年精神科, 這些年的醫院工作生涯即將邁入尾聲, 心中真是百感交集…, 記得以前曾在給離職主管的卡片裡, 略帶諷刺地寫下這段蘇東坡的詞-- ”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
親子DIY,動手做麵包
2013/01/10 12:16:09 |瀏覽 5222 回應 8 推薦 85 引用 0
自從陪喵喵讀了一本關於做麵包的故事書之後,每到假日,就會聽到她殷切的期盼:「馬麻,這個禮拜我們來做麵包好不好?」,每次都是用好好好,可是家裡沒材料這類的話乎嚨過去,拖了好幾個禮拜,還是拗不過喵喵的鍥而...

最新影像 334335
食食嗑嗑
食食嗑嗑
食食嗑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