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床前明月光(二)
2010/08/23 21:53:54瀏覽263|回應0|推薦3
可是媽媽總是把他們趕到客廳,叮嚀他們好好用功,而且她還用輕鬆的語氣說:「你們在這裡,我就不能偷偷的報仇,我很想掐死他。」
他們心裡都明白,善良的}媽是不會這麼做的。但是還是只有聽話的到客廳什麼也不能做。孩子也爭氣的用功,努力爭取獎學金讓媽媽減輕負擔。
孩子們這樣貼心,讓她說什麼也都得撐下去,不為自己也要為孩子們啊!

哲維是個有作為的男人,可能因為忙於工作,所以三十幾了仍然是單身一個。公司裡許多女孩常藉故接近,畢竟長淂還算過的去,脾氣又好的男人不算多,就連清秀乖巧的妙羽也暗戀這位上司。
可是礙於女孩的矜持,她只好跟佩陵阿姨訴說心事。佩陵阿姨是公司同事,雖然是四十幾的歐巴桑,平常沉默孤獨。若是主動跟她說話,她總是笑而不語,讓人覺得很難親近。
但是妙羽總在她的眉宇之間看到憂傷,妙羽雖然不知道這個憂傷從何而來?她也不便刺探佩陵阿姨的隱私,可是她就是忍不住想要接近她照顧她。有時又像小女兒似的跟她撒嬌,使佩陵想拒絕也拒絕不了。
她很喜歡跟佩陵阿姨講心事,雖然阿姨總是靜靜的聽她訴說,而佩陵都不做任何回應,妙羽卻覺得佩陵都不會把心事告別,不管是自己的還是妙羽的,就是這樣妙羽才會毫不保留的告訴佩陵。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qhei&aid=4347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