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莫明奇妙?有跡可尋?
2013/05/25 15:20:47瀏覽1250|回應6|推薦23

洪奇昌,吳乃仁貪污判決定讞,,,,台中高分院(特特,,,,)快速決定再審,,,

馬姑息無能捍衛中華民國司法公正,公平,公義,,,,,,,,,,,,,,

民進黨有愛台灣作羞布,有政治迫害司法追殺作護身符,,,,,,,,

姑息只能養奸,,,,,,,,,,,,(綠營一聲吼,姑息豈敢越雷池!)

馬總統遠離馬姑息,台灣向前行!

死不認錯的貪污犯在培德享用鼎泰豐,,,,,,,法務部:合乎法,理,情,,,,,

合乎那個法?歪理?用反貪老百姓的情(何以堪)拍貪扁家族(馬屁)情?

姑息團隊就是矯情!

姑息團隊就是不要臉!

司法逢綠會轉彎?

(整理一下我曾回應部份,,,,,,本案:你認為,,,莫明奇妙?有跡可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lam&aid=7671131

 回應文章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3 00:18

李登輝國安密帳一審無罪..黃世銘洩密罪被起訴..你看這檢調圈裡沒有[藍綠]?

黃世銘如果是東廠,他就會一天到晚去跟馬總統打小報告,他有嗎?完全是[落井下石],做錯事的有那麼多立委[保護]著,作對了事的反被惡整,這才真是[莫名其妙]!!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3 00:09

LKK說馬太無能,一錯在錯,我看或者這就是天意,一開始就沒有對準頻率..不管怎麼樣,[忠良]之士不可以被犧牲.我們還是要替黃世銘抱不平!!

聽說國民黨黨團將不對那些[無品]跑票棄權的立委祭出[黨紀]??

李慶華還公開批判黃世銘嚴重破壞司法,聽他有哪一句批評[王金平]?跟他妹妹一樣如此沒家教??

李煥要還在世不知道會怎麼看這件事??

這一路走下來到今天,我對國民黨已無啥指望,管它[黨紀]不[黨紀],讓我們選民來[紀念]這些敗類!!

讓我們記得他們的姓名:

羅淑蕾、盧嘉辰、廖正井、顏寬恒、呂學樟、黃昭順、鄭汝芬、盧秀燕、羅明才、陳根德、李慶華、林國正、林滄敏、陳超明、徐耀昌及簡東明......

呼籲泛藍選民要睜大眼睛 ... 只要超過2成的泛藍選民不支持 ,他們就鐵定落選 .....
------------------

全文網址: 4藍委跑票 黃世銘下台案列議程 | 政治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1/8313090.shtml#ixzz2lMwsqhxP 


日月光明 LK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1 12:46
司法爛!立法更爛!不必姑息都是爛比爛。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司法加油
2013/06/04 14:01

公平正義加油

中華民國加油


灣 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3/06/02 19:54
部落格開張了!

bajo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司法改革要針對這些雙重標準的法官開刀!
2013/05/27 14:52

審判長法官:康應龍

        法官:張靜琪

        法官:吳進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