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天哪會這樣冷!
2018/02/05 09:52:50瀏覽205|回應0|推薦4
<春天哪會這樣冷!>(散文詩)
冷,冷過全台的天空,雨師聚集台北大校閱,淋濕每株小草,流過每條小溪。雨,依依不捨,緊隨冷風,寸步不離,看那淚眼婆娑的天空,心情不禁擰出多餘的鬱悶。
東風來了嗎?錯亂的風兒,也分不清方向,只是依著寒流,想要吹醒大地,反而,大家駐足畏懼。立春剛過,陽光卻深藏雲層,冬令尾巴大搖大擺,農漁作物,想必遭殃,遍體鱗傷。
處之室內,無風無雨。想起出外奔波的忙人,但願:寒風冷雨沒有把你擊倒。2018/2/5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789&aid=110139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