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巴基斯坦武裝團體自由人黨 將推舉新領袖
2017/10/20 18:38:05瀏覽11|回應0|推薦0
養殖漁業水產養殖水產養殖水質淨化水產養殖營養補給劑飼料添加劑

武裝團體自由人黨(Jamaat-ul-Ahrar)的消息來源今天(20日)表示,在一架美國無人機擊斃自由人黨領袖何拉薩尼(Omar Khalid Khorasani)幾天過後,該團體高級指揮官艾法帝(Asad Afridi)已成為新任領袖的熱門人選。

自由人黨是從巴基斯坦塔利班(Taliban)組織分裂出來的一個派系,他們曾藉炸彈攻擊殺害數百人,並被認為是巴基斯坦最危險的武裝團體之一。

擊斃自由人黨領袖是巴基斯坦反武裝運動的重大進展,此舉可能有助於巴基斯坦在美國國務卿提勒森(Rex Tillerson)進行訪問前,緩解兩國的緊張情勢。

2名自由人黨指揮官告訴路透社,艾法帝在阿富汗舉辦的一場會議當中,獲得領導委員會提名。

其中一名指揮官表示,「艾法帝與何拉薩尼相當親近,何拉薩尼曾宣布艾法帝擔任他的副手。」

另一名自由人黨武裝分子,證實艾法帝被提名為新領袖。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B7%B4%E5%9F%BA%E6%96%AF%E5%9D%A6%E6%AD%A6%E8%A3%9D%E5%9C%98%E9%AB%94%E活性酵素養殖漁業水產資材蛋特多繁殖添加劑水產養殖水產養殖活性酵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ganivn80o5&aid=10883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