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44
新一代女神迪麗熱巴狂吃也不胖的秘訣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17/12/25 12:00:16

養殖漁業清理池底解決脹氣提高存活率水產養殖整腸水質穩定劑

文/自由時報iStyle頻道報導 圖/擷取自迪麗熱巴Instagram、微博

檢視相片

吃貨照樣瘦?迪麗熱巴維持身材的秘訣公開啦!

有著一張逆天美顏的中國女星迪麗熱巴,在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單純活潑的形象深入人心,人氣不斷飆漲,片約不斷,時而清新、時而艷麗的特殊氣質及窈窕身材,更讓她順利進軍時裝週。不過別看迪麗熱巴這麼瘦,其實私下可是個小吃貨,逮到機會就狂吃,卻也靠運動維持好身材,現在就來揭曉她的運動方法吧!

檢視相片

定時跑步

迪麗熱巴曾說:「我喜歡陽光灑在身上的感覺,奔跑讓我感到快樂。」所以閒暇之餘她會到戶外跑跑步,藉此保持健康,維持好體態,更重要的是,她可以在忙碌的生活中,利用跑步徹底感受每個城市的美。

檢視相片

大口喝水狂吃水果

長時間在外拍戲的迪麗熱巴,最重視的就是補充水分,出門一定會帶一大罐水,促進新陳代謝,增強飽足感同時也能滋潤肌膚,讓皮膚光滑有彈性,除此之外,迪麗熱巴也是個水果控,難怪她膚況這麼好,身材也這麼美。

檢視相片
繼續閱讀報導

瑜伽放鬆身心

迪麗熱巴筋骨超軟Q,腿又細又長,讓人超羨慕,原來她固定會做瑜伽放鬆身心,讓內心平靜,順道拉長全身肌肉線條。

檢視相片

拳擊徹底運動全身

迪麗熱巴在電視劇「麻辣變形記」大展手腳,上場從不用替身,私下進行各種拳擊訓練,因為本身柔軟度很好,劈腿、側踢都難不倒她,體態也因為工作的關係保持的很好。透過快速出拳和踢腳的拳擊鍛鍊全身肌肉,有效消除每一個部位的脂肪,不少名模和女星都是它的愛好者。

檢視相片

(完整文章請見自由iStyle頻道)

《延伸閱讀》
52歲身材辣成這樣不科學!「一鍋湯」讓伊莉莎白赫莉臉蛋和體態同時凍齡了!
狂減50公斤!瘦下來美到像女星!韓妞練出炸裂「11字腹肌」技巧公開啦!

《本文同步刊載於自由iStyle頻道 http://istyle.ltn.com.tw/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9%80%86%E5%A4%A9%E7%BE%8E%E9%A1%8F%E3%80%81%E9%95%B7%E8%85%BF%E5%A4%AA%E養殖漁業水產養殖水產資材水產養殖養殖漁業自然發酵營養整腸

最新創作
新一代女神迪麗熱巴狂吃也不胖的秘訣
2017/12/25 12:00:16 |瀏覽 1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陸查封郭文貴41棟房產 約值200億
2017/12/24 06:55:52 |瀏覽 1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圖輯/林瑞陽、張庭人氣爆棚 忠孝東路滿是人潮
2017/12/24 04:40:44 |瀏覽 1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羽球》戴資穎贏球失4強資格 年終賽衛冕夢碎
2017/12/16 04:10:11 |瀏覽 2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巴基斯坦武裝團體自由人黨 將推舉新領袖
2017/10/20 18:38:05 |瀏覽 1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