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潘朵拉的盒子,在我家。
2016/07/28 04:53:05瀏覽2942|回應11|推薦97
九歳小屁孩的嘴巴,就像潘朵拉的盒子,語不驚人死不休,所以不敢隨便接他話,尤其是在外頭。
 
一回在超市走道裡,小屁孩手癢,東摸西碰的,講不聽,大叔我就作勢要往他後腦拍下去,小屁孩一臉嬉笑說:你打我就等於打媽媽喔。
 
雖說大叔我直覺上不該問的,問了準沒好事,但好奇之下還是問了,於是就在窄窄走道上,小屁孩當著一旁顧客的面,給大叔我上了一堂健康教育課:因為我是你的精子和媽媽的卵子生的呀,你打我就等於打媽媽,也等於打你自己喔。說完一付洋洋得意、自得其樂狀地接著說:你打呀!來呀!
 
還有回在泳池邊,沖完澡準備穿衣了,看著他的肚腩及副乳,忍不住,欸!你會不會太胖了,自己看看你有幾個ㄋㄟㄋㄟ? 小屁孩低頭看了自個胸部,見他神情,我有不太好的預感,果然:我有四個,中間兩個生產乳汁,旁邊兩個生產油,你炒菜可以用,這個秘密不可以告訴別人喔。小屁孩中氣十足,大音量自己爆料完後笑得腩肉抖啊抖的,儘管模樣很逗,但我知道一旦大叔我跟著笑,那情況就可能更荒誕地發展下去了,但實在不爭氣啊,終究還是跟著笑了,果然,兒子的理論沒錯,因為卵子比精子大,所以小屁孩比較像他娘,這腦子無厘頭兼有洞還進水的和他娘一樣的小屁孩接著跳躍式的說:把拔,再告訴你一個秘密,我的肚臍會便秘。 蛤?! 才蛤完我就後悔了,小屁孩又開始廣播了:因為肚臍邊邊黑黑的。又給他逗得老骨頭都笑到疏鬆了。
 
另有一回在路上,經過一片公園,正好蟬開始叫了,這受卵子影響較大的無厘頭小屁孩,雙手挾住腋下、同時前後揮動摩擦:來喔~快來交配喔~我的叫聲很洪亮喔~表示我很雄壯喔~快來交配喔~。
 
唉...,不知旁人會怎想這一家子的。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etjoeblack&aid=6791730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Kitti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28 11:15
哈哈哈,台灣第一個脫口秀喜劇演員誕生啦!
不能正經(meetjoeblack) 於 2016-07-28 12:20 回覆:
和小屁孩他娘,每每出門老是心驚膽跳的...尤其是在狹小的空間,像是電梯...機艙...計程車上...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