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奧地利啤酒 Samichlaus Bier
2015/06/25 18:08:22瀏覽1817|回應6|推薦67

啜著Samichlaus Bier時,思緒似窗外的雨,有著積點成線的隨意。但當提筆想要記下那段隨意,筆隨心運,不禁開門見山地寫下了對Samichlaus Bier有多傾心。

許多高酒精濃度的啤酒,口感厚實的頓挫,啜幾口即覺餘味積累地似團黑墨,但Samichlaus Bier的口感不但沈厚渾圓,餘韻更是流行自在,其果味豐盈如遠山,其酒精濃度14%下的酒氣更僅微渺的如山中點苔,即便是不間斷的啜飲,任餘味在口中不斷積染,仍覺韻味淋漓。

出自同酒廠,採用whisky malt釀製的Mac Queen's Nessie,雖有著『Whisky among the beer』的稱譽,但我只覺Samichlaus Bier才真正有著威士忌的意。

延伸閱讀:奧地利啤酒 Mac Queen's Nessie-啤酒中的威士忌?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etjoeblack&aid=3514298

 回應文章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11 20:30
看了我也傾心了誰理你
blue phoenix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30 21:32
熱慘了
我也好想來一杯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酒不見
2015/06/30 12:53

這種鬼天氣,滴酒不能沾的我

也想來一杯高酒精濃度的啤酒


廚房裡的酒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6 11:37

久違的酒文


Apple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2015/06/26 07:56

Samichlaus : Santa Claus in Swiss German

聖誕老公公 還這麼強悍!

另外那個Nessi也是神秘.

不能正經(meetjoeblack) 於 2015-06-26 08:39 回覆:
老江湖的, 總是比較強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