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醋溜高麗菜
2021/09/15 06:20:04瀏覽2993|回應3|推薦64
近來日子過得倍感抑鬱,無論白晝黑夜,都似將盡未盡、停滯的遲暮,也許這幾日常燒起了帶辣的菜,是因為這分緣故吧。

撕高麗菜,刴蒜瓣,備乾辣椒,取幾粒花椒,傾點白醋撒些白糖兌汁水,鍋溫足了下涼油潤鍋,炒香花椒、乾辣椒,下蒜蓉、高麗菜,拌炒、翻個鍋,一點醬油鍋邊淋下,最後倒入糖醋水,這就成了。

嚐了口,沒砸,這盤炒的爽脆,不若心情那般瘪塌。

吃吧,吃飯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etjoeblack&aid=167726789

 回應文章

牛仔3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18 10:24

高麗菜炒得看來清脆爽口

無奈,文句醬出了老味?得意

疫情影響...?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16 21:54
真想抓碗白飯配菜吃
覺得很對味
不能正經(meetjoeblack) 於 2021-09-17 04:36 回覆:

無四季之分的家常下飯菜。


愛唱 黑尾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16 12:06
也是我常做的一道菜 簡單 爽口 
不能正經(meetjoeblack) 於 2021-09-17 04:37 回覆:
輕脆爽口,又開胃。